熱到受不了!駝鹿闖入民宅後院找到消暑寶物(圖/視頻)

發表:2019-07-13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駝鹿
阿拉斯加駝鹿(圖片來源:wikimedia)

【看中國2019年7月13日訊】阿拉斯加州今年夏天氣溫飆高,突如其來的熱浪讓長年生活在極寒天氣的動物駝鹿有點受不了。有只聰明的駝鹿來到人類的居住區,為自己找到了最佳的消暑方法。

位於北美大陸西北端的美國阿拉斯加州有三分之一的北部地區位於北極圈內,這裡常年氣溫低寒,北極圈外的南部地區即使是夏天7月,歷年來的氣溫平均記錄是攝氏15-20度。但今年夏天的氣溫卻異常偏高,達到了攝氏32度。

如此高的氣溫讓阿拉斯加州的居民有點措手不及,因這裡的夏天從來就沒有這麼炎熱過,居民也不需要空調裝置,只在冬天使用的暖氣。很多城市中的居民,如阿拉斯加最大的城市安可雷奇(Anchorage)市的人們都紛紛走出門外,到最近的江河湖泊中納涼戲水。到了午後傍晚,人們乾脆就坐在路邊吹吹涼風。

常年生活在寒冷氣溫中的駝鹿(Moose)也被熱得受不了,本月7日安可雷奇市的居民就拍到一段影片,只見一隻駝鹿趴在一個民宅後院的草坪上,而草地上的灑水器正在灑水灌溉草地,這隻駝鹿看上去非常享受灑水器灑出的水帘淋在身上的感覺。

影片中只見這隻駝鹿悠閑的臥倒在某戶民宅院中的草坪上,任由灑水器將水灑在身上,還不時張開嘴喝水解渴。有人寫道:「這隻聰明的駝鹿為自己找到了有趣的降溫方法。」

發布這個影片的網友描述,這隻駝鹿在這戶人家的草坪上停下來之前,它在社區中已經‘試用’了好幾家草地的灑水器,最後可能覺得這家院子裡的灑水器最合適,才決定躺下好好享受一番。網友們直稱「好神奇,還懂得淋浴降溫,它一定是熱的不行了!」

影片中的駝鹿是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動物,頭上的掌形鹿角非常特別。其中又以阿拉斯加駝鹿的體型最大,站立時高達2米,雄鹿頭上的掌形鹿角非常特別,鹿角可寬達1.8米。雄性駝鹿體重380-535公斤,而雌性則重270-360公斤。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