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反送中遊行 港警使用胡椒噴霧 警棍毆打民眾(組圖)

發表:2019-07-14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沙田「反送中」遊行,主辦單位表示,遊行人數為11.5萬人。現場陸陸續續皆有發生警民衝突、對峙,甚至鎮暴警察使用胡椒噴霧,並且以警棍毆打、驅趕示威者。
香港沙田「反送中」遊行,主辦單位表示,遊行人數為11.5萬人。現場陸陸續續皆有發生警民衝突、對峙,甚至鎮暴警察使用胡椒噴霧,並且以警棍毆打、驅趕示威者。(圖片來源:TG/反送中以核實資訊頻道)

【看中國2019年7月14日訊】香港「反送中」行動遍地開花,14日在沙田區展開遊行。陸陸續續皆有發生警民衝突、對峙的消息,氣氛很緊張。1名遭到警方壓制的示威者疑似昏厥在地,並失去意識。甚至發生鎮暴警察使用胡椒噴霧,並且以警棍毆打、驅趕示威者。主辦單位表示,今日遊行人數是11.5萬人。

【21:53】據反送中以核實資訊頻道,新城市商場內的鎮暴警察使用胡椒噴霧,並且以警棍毆打、驅趕示威者。

【21:50】絕食超過10天、高齡73歲的「陳伯」陳基裘來到沙田抗爭現場,舉著「不要鎮壓市民」的白布條聲援示威者,情緒很激動。

【21:43】據立場新聞報導指出,香港眾志副祕書長黃之峰在不斷追問警方以什麼罪名逮捕2名眾志成員時,警方持盾牌衝撞他作為回應。

【21:41】有一名遭到警方壓制的示威者疑似昏厥在地,且失去意識。

警方完成包圍網

【21:13】據《HK01》報導,警方已完成三方包抄部署,向沙田正街推進。

警方於沙田廣場出示紅旗。
警方於沙田廣場出示紅旗。(圖片來源:TG/文宣谷)

【21:09】源禾路的警方出示了黑旗。

【21:05】位於沙田鄉事會路以及源禾路的警方出示了紅旗。

【20:58】鎮暴警察進到當地的百貨公司,向好運中心方向前進。

【20:30】源禾路以及沙田鄉事會路沙燕橋的警方一度舉起藍旗,宣布有關集會或者遊行屬違法,要求群眾即刻散去,否則可能用武力。示威者與沙燕橋警方相距大約80公尺。

【20:00】大批示威者已聚集沙田大會堂旁的百步梯。

沙田大會堂旁的百步梯已聚集大批示威者。
沙田大會堂旁的百步梯已聚集大批示威者。(圖片來源:FB/沙田一隅)

【19:48】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對示威者表示,他曾經和警方溝通過,警方向他表示會留足夠的空間讓示威者前往火車站。

11.5萬參與沙田大遊行

【19:35】據《HK01》報導,大會表示,今天參與遊行的人數為11.5萬。但警方卻在稍後表示,遊行人數在高峰時為2.8萬人。

【19:34】示威者朝沙田大會堂方向移動。

【19:30】位於沙燕橋上的警察開始推進,並越過了示威者設下的拒馬,朝著示威者設下之最後防線前進。

【19:11】大批警方攜帶著鎮暴槍械在沒有示威活動的瀝源邨內聚集,遭到市民反彈。有市民對警察痛罵,林鄭造成警方與市民對立。

【19:10】據香港《獨立媒體》報導,多名區議員以及立法會議員與警方交涉不果,隨後便坐在警方防線前,保護群眾緩和場面。

【19:04】警方在鄉事會路已舉起黃旗。

【19:00】大會堂百步梯原本訂8點的電影放映會,改為和平集會。據主辦單位表示,放映位置有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直至今晚11點仍生效,故警方不能隨意清場。

【18:51】超過10位民主派議員到場要求會見警方指揮官,強調希望不要看到13日在上水的流血事件重演,但沒有得到回應。

【18:30】據香港《獨立媒體》報導,持長盾與防爆槍的警察來到最前線。有消息傳出,全部的警員都沒有編號以及委任證。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