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演唱9缺1 周子瑜淚灑舞台(視頻)

發表:2019-07-17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TWICE演唱9缺1周子瑜淚灑舞台
南韓女團TWICE新加坡演唱九缺一,周子瑜淚灑舞台。(圖片來源:Ken Ishii/Getty Images/右:TWICE IG擷圖)

人氣女團TWICE紅遍全球,日前正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未料日本成員Mina傳出疑似罹患舞台恐慌症,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緊急宣布暫時讓她停工修養,故Mina將缺席後續6場演唱會,讓粉絲都十分擔憂。

TWICE為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團體,成員由五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三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以及一名中華民國籍臺灣成員周子瑜所組成,並由志效擔任隊長。(相關閱讀:周子瑜童年照曝光 團員為何稱她「尤達瑜寶」?

日前,TWICE的日本成員Mina曝光健康亮起紅燈,疑似出現舞台恐慌症,還有笑不出來等身體狀況,JYP娛樂宣告讓Mina緊急停工尋求治療,將暫時缺席TWICE的巡迴演唱會。據了解,6月29日TWICE在馬尼拉演唱會中,是MINA身體出狀況前最後一次公開演出,由當時的影片中可見,健康出狀況的MINA在當時表演中已臉部僵硬,面無表情,但她仍專業地完成整場演出。

TWICE的日本成員Mina曝光健康亮起紅燈,暫時停工尋求治療,團員們貼心的舉動引網友淚崩。(圖片來源:IG擷圖)

TWICE團隊齊心 守護因病缺席的團員 

新加坡開唱九缺一,音樂播放到《After Moon》時,團員們展現絕佳默契,完美演唱了Mina的部分,想起了因病缺席的MINA,周子瑜與團長志孝無預警的在舞台中央頻頻拭淚,台下粉絲揮舉著代表MINA的「薄荷綠」應援燈,更是讓八位成員感動不已,唱到屬於MINA的片段,團員們紛紛落下淚來,感受到「就算Mina不在現場,我們也會記得且守護Mina」的心意。

子瑜眼眶含淚的說:「答應我之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也要跟我們一起克服,我們一定還會再回來的。」SANA更是哭到用手遮臉,粉絲見狀在台下大喊:「不要哭,不要哭。」彩瑛則是向粉絲喊話,「大家都很想念MINA,所以粉絲也要健康的等待。」韓國成員娜璉說:「我們永遠是9個人!」整個團隊齊心的精神讓人相當感動,也表示TWICE將會更好更堅強,希望歌迷都保持健康等待團員MINA歸隊。

在鞠躬致謝時Momo還特別將左手抬起,宛如環抱身旁隊友Mina,粉絲感動表示「謝謝Momo為Mina留了位置」。
在鞠躬致謝時Momo還特別將左手抬起,宛如環抱身旁隊友Mina,粉絲感動表示「謝謝Momo為Mina留了位置」。(圖片來源:IG擷圖)

鞠躬致謝時的一個小動作 逼哭粉絲

有眼尖的粉絲發現:TWICE的八位成員在鞠躬致謝時,Momo還特別將左手抬起,宛如環抱身旁隊友Mina,讓粉絲看了都感動落淚,紛紛留言表示「Momo彷彿是為因病缺席的Mina伸出了手」,而該畫面事後也在網路瘋傳,粉絲感動表示「謝謝Momo為Mina留了位置」。

該則影片曝光後,留言區湧入了許多粉絲的支持,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念Mina」、「Get well soon Mina(Mina早日康復)」,「希望Mina戰勝病魔,早日恢復健康」、「我們會等妳回來」等祝福的話語,替Mina加油打氣。

南韓女團TWICE官網17日對外宣告:將於10月23日起於日本北海道展開「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IN JAPAN」巡迴演出,依序將造訪千葉、大阪、宮城及愛知開唱,為期4個月的巡演將延伸至2020年度,2月份還將造訪福岡,最終站則選在靜岡Ecopa Arena演出。

據悉,TWICE今年行程滿檔,才剛結束新加坡的演唱,本週又立即飛往美國為洛杉磯的演出做準備,並陸續會在墨西哥城、紐華克及芝加哥開唱,8月份還有一連串的公演活動,一直要忙到日本巡演行程後,也讓不少粉絲憂心極緊湊的工作行程是否會讓成員們太操勞。

日本時間17日0點,TWICE公開了第四張日文單曲《HAPPY HAPPY》,MV還遠至夏威夷拍攝外景,成員們在接受日本節目採訪時透露,本次單曲的舞蹈亮點將會是「畫出像笑臉符號」的手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