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創新記錄 確定續拍《雷神索爾》第4集(組圖)

發表:2019-07-18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以個人獨特幽默風格,讓索爾第3集變身喜劇大受好評,創下輝煌成續。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以個人獨特幽默風格,讓索爾第3集變身喜劇大受好評,創下輝煌成續。(圖片來源:FILIPPO MONTEFORTE / AFP / Getty Images)

漫威電影宇宙(英语: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簡稱MCU)最新傳出好消息,將於本週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動漫展,曝光第四階段及未來布局,根據《好萊塢報導者》17日獨家揭露,已經確定續拍《雷神索爾4》,同時還找回來上一集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回歸執導,這將是漫威電影宇宙(MCU)中第一個擁有1-4集的單人系列電影。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以個人獨特幽默風格 注入漫威影業全新氣象

塔伊加維迪提執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時,即以全新風貌推出,獲得極佳評價創下全球8.54億美元亮眼票房記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以個人獨特幽默風格,為整個漫威影業注入了全新的氣象,讓索爾第3集變身喜劇後大受好評,創下輝煌成續,令人回味無窮,更一掃第2集失敗之作,挽回頽勢,觀眾無不期待再有續集上演,現在確定開拍第4集,必定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據悉,其實這也是因為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原來已經決定執導另一部大戲-日本動畫改編真人版《阿基拉》(AKIRA),然而作業程序出現問題,包括劇本遲遲未完成,及選角遇到了瓶頸,雖然部分原因已經解決,但原先預定將在2021年5月上映,仍將增添變數延後。

《雷神索爾》主演克里斯·漢斯沃

《雷神索爾》中的主要演員克里斯·漢斯沃。
《雷神索爾》中的主要演員克里斯·漢斯沃。(圖片來源: VALERIE MACON/AFP/Getty Images) 

《雷神索爾》(Thor)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中的第四部作品,《雷神索爾》的主要演員有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湯姆·希德斯頓、史戴倫·史柯斯嘉、科魯姆·費奧瑞、雷·史蒂文森、伊卓瑞斯·艾巴、凱特·丹寧絲、蕾妮·羅素與安東尼·霍普金斯等人,劇情講述阿斯嘉的儲君索爾在重新點燃一場古老戰役後,被剝奪一切並放逐到地球,其弟洛基企圖趁機篡奪王位,索爾必須證明自己配得上雷神之鎚,重拾雷神的力量。

自從2011上映以來就成為不少漫威迷心中的最愛,《雷神索爾》的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thworth)也因拍攝此片而聲名大噪,一躍成為好萊塢超級一哥之列。原本影迷一度擔心隨著《復仇者聯盟4》(Avengers:Endgame)上映之後,他與漫威這一段時間的合約也宣布到期,雷神索爾會不會也跟著鋼鐵人和美國隊長退役,在漫威宇宙未來系列發展中消失。(相關閲讀:美國大片《復聯4》大陸火爆引發熱議)

克里斯漢斯沃,曾經在媒體The Times的訪問中透露,自己有著想退出演員工作的念頭,私底下他已經是3個孩子的父親,與西班牙模特兒妻子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為了3個孩子,選擇移居住在拜倫灣而不是好萊塢,但是這對於演員工作感到相當吃力,因為有時工作開拍就是得忙上一整年。

35歲的克里斯漢斯沃表示:「我想要多陪伴在他們身邊,我想要能夠親自接送他們上下課。每次當我要離開家裡去準備一段長期的電影工作時,那真的很殘忍,當我還沒走進孩子的房門前時,就已經聽到他們的哭聲。他們會對我喊『不要走!』,但我卻不知道如何回應他們,我只能說『我回來會帶禮物給你們的』來安撫他們。」

因此他覺得可行陪伴家人方式是,「我可能會先停止工作一整年,我剩下來的餘生,都想要在陪伴孩子和衝浪上度過!」克里斯漢斯沃認為不論賺了多少錢,都買不回與孩子相處、伴隨他們成長的珍貴時光。

克里斯漢斯沃回歸入隊,影迷又可一飽眼福,看到他的精彩演出了!(
克里斯漢斯沃回歸入隊,影迷又可一飽眼福,看到他的精彩演出了!(圖片來源:Photo by 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目前續拍《雷神索爾4》,克里斯漢斯沃回歸入隊,影迷又可一飽眼福,看到他的精彩演出了,同時粉絲也很好奇在《雷神索爾》第3集結尾海拉(凱特布蘭琪主演)不知生死結果,在第4集會不會也再度出現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