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觸政治正確3大爆點 眾院出決議譴責 他卻宣布了勝利(圖)

發表:2019-07-18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被他的兒子埃里克·川普(特朗普)(Eric Trump)封為 「世界上最偉大的勇士」,近日川普說出了很多人想說又不敢說的話,觸碰美國政治正確3大爆點,引發軒然大波。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週二晚間通過決議「強烈譴責」川普的「種族主義言論」。但第二天川普就宣布了勝利。

這段時間,出生在索馬里的奧馬爾(Ilhan Omar)、波多黎各裔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非裔普雷斯利(Ayana Pressley),和巴勒斯坦裔特萊布(Rashida Tlaib)這四位民主黨女性眾議員就移民政策等議題一直與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發生爭執。川普十分罕見地對佩洛西表示公開的支持。

不愛美國就離開

他說,幾名民主黨國會新科女議員既然不愛美國,就應該回到她們腐敗、無能、罪犯猖獗、支離破碎的原始國,那裡更需要她們的政見,把那裡治理好了,再來告訴世界上最強大的美國怎麼做。他還補充道,「我相信南希·佩洛西很樂意快速安排免費旅行!」

奧馬爾等人隨即給川普帶上了「白人至上」的帽子。

川普指責奧馬爾「討厭以色列,討厭猶太人」,暗示她「喜愛」像基地組織這樣的敵人。不料,幾分鐘後佩洛西在推特上批評了川普的「仇外」言論。後來,她又字斟句酌地說:「我們不是說他是一個種族主義者,我們是說,他所使用的詞語是種族主義。」

怎麼做都對川普有利

事實上,美國人對於「政治正確」敢怒不敢言,甚至在民調中都不願提及自己是保守派的支持者。而此番川普同時觸動了政治正確的3大爆點,包括女性、有色人種和原始國等。但無論老牌民主黨人怎麼做,似乎都對川普有利。

老牌民主黨人佩洛西和舒默等人與極左派的矛盾無法調和,以4個女人為代表的極左派要民主黨的權力,要反猶,要走穆斯林和社會主義「康莊大道」。

這使得佩洛西陷入兩難,不反對怎麼是反對黨?最終選擇了逢川必反,和極左派站在了一起,彰顯了團結。民主黨控制下的眾議院週二(7月16日)晚間以240票對187票通過的一項決議「強烈譴責」川普的「種族主義言論」,並稱這些言論使對美國移民和少數族裔的恐懼和仇恨合法化,加劇了這種恐懼和仇恨。

川普次日宣布勝利

但是,普通心智正常的美國人是不會支持社會主義和反美國的,因為那等於是和美國人自己的利益過不去。而說出很多人想說又不敢說的真話是川普拿下2016總統大選的法寶。他在週三(7月17日)宣布了勝利。

川普在週三的推文中說,「新的民意調查:拉斯穆森民意調查(The Rasmussen Poll)是預測2016年大選中最準確的一項(民調),(該民調)剛剛宣布‘川普’最近上升了4個百分點,達到50%。感謝惡毒的、年輕的、社會主義的女國會議員們。美國永遠不會買你們的賬!」

雷人語錄

奧馬爾2016年曾請求法官對ISIS的招募高抬貴手。她說,恐怖份子是「系統異化」和「直接邊緣化」的「受害者」,他們對「打擊不公正」感興趣。在她看來,這些是美國的錯。

AOC說:「如果我們不解決氣候變化問題,世界將在12年內結束,你的最大問題是我們將如何為此付出代價?」

AOC的環保計畫有一個好聽的名字——「綠色新政」(the Green New Deal),它倡導美國過渡到以100%可再生能源運行的電網,並在10年內終止使用化石燃料。就是要讓美國人在10年內禁用傳統汽車,傳統汽車工業在美國消失。這些變化估計每年花費約2.5萬億美元。問題是錢從哪裡來?AOC稱,部分資金來自向富人征更高的稅。不過,富人的避稅渠道多多,窮人還在伸手要救濟,美國中產恐成為羔羊。

AOC曾多次表示支持撤銷和廢除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通過非刑事化來為更多的移民創造一條通往公民身份的途徑」。

川普指責,AOC等人恨美國,把美國邊境衛隊稱為集中營守衛,要為非法移民提供免費醫療保健,讓非法移民進入美國而沒有刑事定罪,他們是一群共產黨人。

川普說,用這些人代表民主黨,將摧毀民主黨。用他們的政策治國,將摧毀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