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安以軒平安產子 感謝丈夫全程守護(組圖)

發表:2019-07-19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安以軒於2017年與澳門百億身家的EO陳榮煉結婚,等了2年,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18日在社群平臺分享了38歲平安產子的心情!貼文一發出,閃爆眾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恭喜」,譲她感受到初為人母的喜悅。


安以軒還貼出小寶寳(66)的照片,其中小嬰兒的小腳丫上面還掛上婚戒,現在一家三口都串在一起了。(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平安生產 丈夫全程溫馨陪伴

38歲的安以軒平安生產之後,很幸福的在社交平臺留言:「等了好久~終於見到本人了!」還說「本人比照片(超音波4D)好看耶」,她並感謝丈夫的貼心,主動進產房的全程陪伴,讓她不那麼緊張,還有「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貼心照顧著我們母子!」同時安以軒經紀人透露,安以軒兒子66重達2850克,「因為心臟問題,所以家人幫她決定剖腹生產」,還好安以軒生產過程一切順利平安。

此刻的她,還回想起當初與丈夫互換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要給你一個完整的家……66的到來讓這個家變的更溫暖了!」安以軒透露兒子小名叫「66」,原因之一是爸爸陳榮煉叫65。

安以軒還貼出小寶寳(66)的照片,其中小嬰兒的小腳丫上面還掛上婚戒,現在一家三口都串在一起了。安以軒於文末還甜蜜宣告,「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三個『大手牽著小手』一起朝著幸福走下去吧~」(相關閲讀:安以軒臺北奢華婚宴10克拉鑽戒超閃)


安以軒今年得知懷孕後,她的「小表姐」、「小表妹」、「親大妹」也一起相繼傳出孕事,真可謂「四喜臨門」。(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小檔案

安以軒2001於《麻辣鮮師》在戲劇嶄露頭角,後來以偶像劇《鬥魚》系列於臺灣打開知名度後,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有成,獲得非常不錯的成績。隨後她在2005年拍攝《仙劍奇俠傳》以林月如一角走紅,接續又接演《大漢天子3》、《車神》、《超級男女》和《臥薪嚐膽》累積不少粉絲關注,她在2008年與華誼兄弟簽訂經紀約之後,又連續演出《芸娘》、《鎖清秋》、《牛郎織女》、《倚天屠龍記》和《水滸傳》,演技受到肯定。

2014年底,安以軒與陳榮煉正式交往,2017年6月5日,在夏威夷舉行婚禮。2018年3月22日,安以軒患病入院術後報平安,後來就暫停工作開始靜養,私底下安以軒低調作公益,常常慷慨解囊捐錢賑災,或是參與環保活動。

最有趣是安以軒今年得知懷孕後,她的「小表姐」、「小表妹」、「親大妹」也一起相繼傳出孕事,真可謂「四喜臨門」。當時許多粉絲都笑著留言說:「這是組團生孩子!」「好孕會傳染!」安以軒還特別提到:「以後家族聚會更熱閙,有好多寶寶一起陪『66』玩。」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