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2》中華民國國旗被消失的內幕(圖)

發表:2019-07-22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80年代經典電影《捍衛戰士》將出續集,首支預告片曝光。眼尖影迷發現,首集中男主角穿的代表性皮夾克背後布章原有中華民國和日本國旗,在續集疑都被換掉。

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明年將推出續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暫譯),18日先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釋出首支官方預告片。(相關閱讀:企盼33年!阿湯哥帥氣回歸《捍衛戰士2》

CNBC報導,預告片中中華民國和日本國旗消失,一個可能解釋是,續集的製片公司包括:中國網路業巨擘騰訊旗下騰訊影業公司,而派拉蒙這麼做是想安撫騰訊。記者向派拉蒙尋求置評,尚未接獲回應。

騰訊影業從事電影製作和發行,投資拍攝過的好萊塢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和《大黃蜂》(Bumbleebee)。

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資深媒體分析師德葛拉畢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說:「今日無論電影主題為何,拍攝者和片商都必須了解全球市場如何運作,以及當備受矚目的影片推出時,不同國家的消費者對片中視覺線索、故事情節或情境,會有何反應或感受。」

中國正迅速成為全球最主要電影市場,許多分析師甚至預測,最快今年中國便可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去年中國電影票房收入已達88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50億元),和美國的110億餘美元(約新台幣3410億元)相距不遠。

台日國旗在《捍衛戰士》續集被換掉的另個可能解釋,和劇情有關。有人認為,首集夾克背章來自男主角父親參與過的越戰,而續集背章則改繡有「85-86」和「印度洋巡弋」字樣,即首集劇情中戰機纏鬥地點。

原標題:疑安撫騰訊 捍衛戰士續集中華民國國旗被消失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