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端了洛杉磯市政府 華裔副市長涉案其中(圖)

發表:2019-07-24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近日突襲了洛杉磯市政府與洛杉磯水電局,此事與中國房地產公司向洛杉磯市政府要員受賄有關,其中包括前華裔副市長。
FBI近日突襲了洛杉磯市政府與洛杉磯水電局,此事與中國房地產公司向洛杉磯市政府要員受賄有關,其中包括前華裔副市長。(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4日訊】FBI近日突襲了洛杉磯市政府與洛杉磯水電局,FBI特工進入兩處調查取證。目前,FBI的洛杉磯分局承認確實在進行腐敗案的搜查工作,但拒絕透露進一步資訊。此事與中國房地產公司向洛杉磯市政府要員賄賂有關,其中包括前華裔副市長陳紓樺。

震驚!FBI封鎖洛杉磯市政府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當地時間22日一大早,洛杉磯市政府(City Hall)和水電局(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就迎來了「不速之客」——FBI。

現場一輛香檳色的麵包車停在洛杉磯水電局總部外面,上面還放置一張標語寫著「FBI」和「正在執行公務」。另外一輛麵包車則停在市政廳東外,市政廳和各縣政府辦公室。

現場的相關資訊非常少,可見目擊者幾乎是被要求禁言。FBI洛杉磯分局的回應也是惜字如金。據發言人Katherine Gulotta表示:FBI特工確實在搜索,因為法院簽發的搜查令目前被封存,所以禁止進一步評論。

中國房地產公司涉嫌賄賂洛杉磯市政府

雖然FBI不肯透露相關資訊,但是據報導,此次搜查發生在其調查洛杉磯市政府腐敗案期間,很有可能就是與此案有關。

在今年1月,《洛杉磯時報》獨家揭露洛杉磯市政府的腐敗案,其中涉及中國深圳的一家房地產公司。

當時報導指出,該房地產公司將洛杉磯大酒店改建成為一棟77層的大樓,並且在環球影城邊建設31層的酒店。

此外也有三家中國房地產公司涉案,其中一家洛杉磯市區開發兩座塔樓,包含數百套公寓和一家酒店;另一家則獲得洛杉磯市政府批准,拆除9層的豪華市中心酒店,並在原址上建設兩座摩天高樓。

華裔副市長涉嫌受賄被調查

FBI調查受賄問題,其中包含前華裔副市長陳紓樺(Raymond Chan)。他曾擔任洛杉磯市城市建設部門負責人,也曾被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任命當經濟發展副市長。

在FBI的搜查令中,發現陳紓樺一名「家族朋友」在洛杉磯建築安全局工作期間,居然在涉案地產投資公司兼職,懷疑有利益衝突。

另外,FBI的調查還包含其他外國投資者在洛杉磯發展專案的記錄,如在洛杉磯市中心建設大型酒店跟公寓專案的公司。

上述幾個房地產開發商均已收到聯邦大陪審團的傳票,要求他們上交從2013年起與市議員及其工作人員之間所有的溝通資訊。

至於洛杉磯水電局為什麼也會被突擊搜查,主因是最近向數十萬用戶發出不準確的帳單,涉嫌收費過多有關,遭到市民的集體訴訟。該局聲稱是計費系統故障,並且宣布償還納稅人6700萬美元的超額費用。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