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上空重新出現人型飛行物說明什麼?(圖)

發表:2019-07-2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上空重新出現人型飛行物說明什麼?
人型飛行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在墨西哥上空曾經出現過人型飛行物,而在去年11月的澳洲上空又重新出現了這種現象。自從人們目擊到空中好似有什麼生命體背負著什麼東西在天空遨遊後,這個話題就引發了非常熱烈的討論。後來有人提出,那種好似飛人的生命體實際上也許是一種被開發出來的飛行物也未可知。

21世紀初在墨西哥上空曾出現過未被確認的人型飛行物,有人將此稱為「飛行類人」。它們既無翅膀、又無飛行裝置,卻能在空中遨遊,而且主要出現在墨西哥上空。不過已經有一段時期沒有動靜的這些人型飛行物又出現在澳洲的上空。

去年11月13日,有一位逗留在澳洲昆士蘭省凱恩斯海灘度假村酒店的攝影家,他在酒店的陽台上用早餐時,正好凱恩斯機場正在著陸的客機出現其視野中,當時他打算用智能手機將其拍攝下來。就在這時,他看到了飛機上空有一個黑色物體在空中遨遊。

於是他慌忙將快門按了下來,然後馬上檢查了拍攝下的畫面。在將圖像放大時,他居然看到了一個像人形那樣的飛行物。然後他再一次朝天空凝望想進行確認時,那個東西已經不見了。也就是說,在他查看手機畫面的那一霎那,那個物體就已經消失了。他馬上在同樣的位置又拍了一張,結果什麼都沒有了。

當他再一次將畫面放大後仔細查看時,發現那個像似人樣的東西身體是黑色的,而穿在身上的外套像機器。而在其背上好像背著一個比它的身體還要大的白色包裹那樣的東西。其身高約為2米,大概像一個一般成年人那樣高大。

飛行類人一般來說會有像手腳那樣突出的部分,但由於在空中飛行時,單從照片上是很難確認其生物性細節的。整體看上去它是黑色或半透明的。而且如前所述,它可以在沒有飛行裝置或翅膀的情況下在空中遨遊是它的特點。其身高據推斷為1至2米,但是過去也有過身高達3米的實例。

實際上,在過去也有過極其類似於此次在澳洲發現的人型飛行物。2012年1月,有一個觀光客住在北京的高層酒店渡假,有一天他在窗口用攝象機拍攝樓下的景致時,突然拍攝到了在樓群中穿越著的人型飛行物。

在北京拍到的人型飛行物在整體上呈白色,背上也背著背包。跟澳洲相比,它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背上都背著一個什麼東西。這也許是一個飛行裝置吧。不過也有一部分飛碟研究者認為,那可能是一種什麼武器。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