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百萬買小島800萬整修 只住一晚就說不要了(圖)

發表:2019-07-27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豪百萬買小島 800萬整修 只住一晚就說不要了
很多人都有一個海島夢,希望可以遠離塵世,享受寧靜的生活。(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7月27日訊】一直以來,美國富翁阿爾伯特.薩頓(Albert Sutton)就有一個海島夢,15年前他花費上百萬美元購買了兩座私人島嶼,又花了800萬美元裝修,不過,他僅在島上待過一個晚上,就想放棄了。現在的他只想找到新的買家,盡快把自己擁有的私人島嶼處理掉。

美國富豪花數百萬 買下距曼哈頓不遠的私人小島

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百萬富翁阿爾伯特.薩頓(Albert Sutton)一直有個海島夢,在15年前他花了上百萬美元購買下兩座私人島嶼,並花了800萬裝修,不過他只在島上待過一晚,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海島夢。

一開始,阿爾伯特花了100多萬美元買下了許多美國富豪夢寐以求的私人島嶼——哥倫比亞島。隨後,他又以45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距離哥倫比亞島約366米遠的第二座島嶼——豌豆島。

其實,阿爾伯特原來並沒有打算買下豌豆島的,但在2015年有人出售豌豆島時,為了保證哥倫比亞島的安全,阿爾伯特買下了豌豆島。與大部分擁有私人小島的知名人士不同,阿爾伯特的島嶼並不位於加勒比海或是太平洋,他擁有的私人島嶼離紐約新羅謝爾只有5分鐘的船程,距離曼哈頓北也不過一個小時不到。

裝修問題 費神且燒錢

豌豆島上,除了樹和草什麼都沒有,面積大約為1.6公頃,是哥倫比亞島的兩倍多。

而哥倫比亞島上原本的建築是作為無線電發射基地而興建的,建於上世紀40年代,島上原來有座WCBS-AM電臺的約122米高的廣播塔,但在20世紀60年代,相關電臺搬到了長島海峽的另一個島上。

阿爾伯特說,自己常常站在哥倫比亞島的台階上思考,「我覺得我在這裡會產生偉大的想法」。不過,過去14年,阿爾伯特大部分的想法都是關於怎麼弄錢的,為了能在島上居住,他可是花費了不少金錢。

既然島上原來有WCBS這樣的電臺,那麼就應該有來自大陸的電纜,但當阿爾伯特登島時,他卻發現,電纜早已不見了。

阿爾伯特只能花8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514萬元)購買了用於發電的太陽能電池板,和用於飲用水的海水淡化裝置,他還拆除了原有的普通牆板,換上了防水的混凝土背板。阿爾伯特甚至還從挪威進口了一道厚厚的金屬「颶風門」,這扇門防爆、防水、防火,總之什麼都不怕。

園林綠化也是一個挑戰。阿爾伯特先嘗試在島上種植了一些灌木,但這些大陸植物卻適應不了鹽分極高的海島環境,迅速死亡,現在他只能在周邊種種桑樹和櫻桃樹。

島主:現在已85歲 不再熱愛冒險

無奈之下,阿爾伯特表示,「我買下這兩座島嶼的時候才70歲,但我現在已經85歲了,我不再熱愛冒險,而是想靜靜地坐在躺椅上做夢。」

今年5月,他將自己的兩座島嶼以1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960萬元)的價格掛牌,現在他正在努力地尋找接盤俠。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