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華男救兒溺湖身亡 妻子當場哭暈(圖)

發表:2019-07-28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痛心!華男救兒溺湖身亡 妻子當場哭暈
美國賓州一華人男子為救兒子不幸溺亡。(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7月28日訊】上週六,還差1週就滿30歲的華人男子黃鑫(Xin Huang,音譯),和妻子帶著2個小孩在美國賓州一公園戲水遊玩時,為救兒子而不幸溺亡,妻子當場暈倒。

據目擊者稱,上週六(7月21日)下午2點半左右,華人黃鑫和妻子帶著兩個孩子在波卡諾山區(Pocono Mountains)的比茲維爾州立公園(Beltzville State Park)的湖邊遊玩,該處擁有一片游泳區域,並安排有救生員。

當時夫妻正在幫助另外一個孩子,黃鑫便讓四歲的兒子帶著游泳圈在湖裡游泳,但不久後兒子被一陣風吹離岸邊七、八米遠;站在岸邊的妻子擔心兒子發生意外,急忙叫丈夫把兒子拉回來。

黃鑫雖然不會游泳,但因救兒心切,便立即衝進水裡,一步步往前,想要抓住兒子的救生圈,但他試了好幾次都沒能抓住,最後自己也被水淹沒,沒了影蹤。旁邊的人馬上幫忙下水尋找,卻不見其蹤影,而孩子即被其他人救起。

痛心!華男救兒溺湖身亡妻子當場哭暈
民眾在比茲維爾州立公園的湖上玩遊艇。(圖片來源:Pennsylvania Bureau of State Parks/CC BY-SA 3.0/維基百科)

當地警方與消防局接到通知後,立即趕到現場派員打撈,直到下午3點多才將黃鑫打撈上岸,但他已失去生命體征,被當場宣告死亡。一旁焦急等待的妻子瞬間暈倒,隨後送往當地醫院搶救。

據親人介紹,黃鑫是福州移民,來美十多年一直在餐館打工,已經拿到綠卡。他在美國還有一個胞弟,已入籍成為公民。

一家人在美國生活一直美滿和睦、夫妻恩愛,兩個兒子乖巧可愛,不少人都羨慕無比;但幾個月前黃鑫岳父過世,對其妻子造成巨大打擊,如今丈夫又突然離世,短時間兩個重大變故,讓黃太痛不欲生。目前她的兩個孩子由親人照顧。

黃鑫弟弟之前已經為父母遞交了移民申請,兩位老人一直期盼來美和兩個兒子團聚,如今突然得知噩耗幾乎哭暈。

現在兩位老人正申請來美簽證,希望能到美參加兒子的葬禮。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