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解釋 患者器官移植後出現的靈異事件(組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19-07-28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難以解釋 患者器官移植後出現的奇事
一些案例中,受者贈竟遇到一些可能來自捐贈者訊息的「不可思議」現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視今年播出《生死接線員》,把器官捐贈的議題,再次推到大眾面前。接受器官移植的人並不清楚捐贈者的情況,但在一些案例中,受者贈竟遇到一些可能來自捐贈者訊息的「不可思議」現象。

移植後不斷夢到車禍情況

一位網友在台灣Dcard網站分享父親接受器官移植後的奇特經驗,他父親罹患腎衰竭,排隊等器官移植等了八年,接受器官移植後,竟然一直夢到車禍意外事件的場景。

網友表示他們家是虔誠的基督教家庭,並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或者其它一些所謂的「迷信」,家人可說是沒有什麼禁忌。網友的父親在他小學四年級時被診斷為腎衰竭,走上漫長的洗腎治療道路,洗腎八年,身體每況愈下,就在感覺父親的身體最糟的一年時,半夜突然傳來等到器官移植機會的好消息。

網友的父親排隊等器官移植機會等了八年,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機會,只能有二十分鐘做抉擇,家人當機立斷,選擇接受器官捐贈。在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後,網友父親身體出現對新移植器官的排斥反應,在加護病房待了兩個月。漸漸的,他父親病情穩定下來後,才轉到普通病房。

難以解釋患者器官移植後出現的靈異事件
網友父親不斷夢到車禍場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天晚上,網友的父親對他母親表示,當他住在加護病房時,不斷的夢到彷彿自己從高速公路被撞,摔出車外,飛落到草地上,夢境異常清晰,簡直身歷其境。

受捐贈者並不知道捐器官者是誰,發生了什麼意外。家人對此夢境感到不解,便去詢問器官移植團隊此事,工作人員聽完後震驚地說不出話,只是沉默的點了點頭。原來網友的父親夢到的就是捐贈者人生最後的片段。

受贈者說出捐贈者姓名

另外台灣媒體也曾報導過一則奇特的器官移植案例,高雄一位陳小姐接受屍腎移植住院期間,經常感應到疑似捐腎者的靈魂在她床旁,隱約看到黑影、聞到味道,甚至說出捐腎者的姓名。

陳小姐有靈異體質,多年前因車禍意外,造成腎臟壞死,也是依靠洗腎維持生命,在等到器官移植機會時,她不加思索立刻答應。接受移植手術後,陳小姐住進加護病房,隱約感覺到有人在病床旁看著她,彷彿看到有黑影晃動,還聞到腐臭異味,她直覺認為這是捐贈者的靈魂。

根據台灣器官移植法令規定,醫護人員對捐贈者的資訊要保密,陳小姐向主治醫師提起這些怪事,並說捐贈者是位陳先生,醫師認為這只是陳小姐的錯覺,另外捐腎給陳小姐的也不是姓陳,而是位潘先生,此事便不了了之。

想不到有一天,醫師在查閱病患資料時,發現陳先生是先前一名器官捐腎者,才驚覺難道陳先生器官捐腎後,靈魂仍停留在病房中?這讓講究科學實證的醫師,感到不可思議,全身起雞皮疙瘩。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