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妻「實力坑夫」嚴春風獲刑10年引熱議(圖)

發表:2019-08-02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前妻「實力坑夫」嚴春風獲刑10年引熱議
8月2日,四川省廣安市委原副書記嚴春風以受賄罪被判刑10年。(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8月2日,四川省德陽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宣判四川省廣安市委原副書記嚴春風受賄案,嚴春風以受賄572.9萬餘元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去年5月,「嚴書記女兒事件」曾引發關注。

據查,2001年至2018年,嚴春風擔任四川省宜賓市城市規劃局局長、宜賓市翠屏區委副書記、區長、成都市規劃管理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廣安市常務副市長、廣安市委副書記等職時,在工程承攬、項目糾紛解決等方面為他人提供幫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572.9萬餘元。期間共有11人向他行賄,其中4人系他主動索要。

2018年5月的「嚴書記女兒事件」引爆輿論,當時一組與「嚴書記」相關的微信群聊截圖網路廣泛流傳。截圖顯示,一幼兒園老師在微信群內發言稱:「以後嚴某某放學那會單獨坐,或者周圍的人給她清空,她單獨坐一邊,真的是夠了。」

隨後,群內署名為「嚴某某媽媽」的人士發言稱,「陳老師,你馬上在全班當著所有師生給嚴某某道歉,否則,我通知你們集團領導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的女兒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後又稱學校已將該老師開除。

截圖被上傳網路後引起極大反響,有網友將「嚴書記」指向了四川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

5月18日,四川省紀委監委宣布,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被調查。

11月13日,四川省紀委監委對嚴春風的「雙開」通報指,嚴春風是「兩面人」,大搞權錢交易等。

很顯然,這是一個典型的「坑夫」事件,與前幾年「我爸是李剛」的坑爹事件非常類似。

嚴春風被判刑後再引起網路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嚴書記的老婆像是放了氣的皮球吧。」「嚴書記對自己不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