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拼懷孕 林志玲更積極做「這件事」(組圖)

發表:2019-08-03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透露適當時機補辦婚禮

圍繞「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話題總是不斷,還好都算是好事,不是壞事。在未婚前,網友們擔心她都44歲了,怎麼還獨守空閨,所以媒體幫她亂點鴛鴦譜,什麼又跟舊情人言承旭死灰復燃,亂放消息。哪知,迅雷不及掩耳,就在今年6月初林志玲閃嫁小她7歲的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二人在日本登記結婚,雖然讓眾人深感意外,不過事後覺得其實兩人也蠻速配的。

兩人宣告婚事後,媒體關注現年44歲的林志玲「孕事」進度,而日前她在臺灣出席化妝品活動,以貼身洋裝澄清不斷傳出的懷孕流言。不過她坦承有計畫生「龍鳳胎」,畢竟已屆高齡,所以可能藉由人工受孕方式進行。1日林志玲在日本出席活動,以日文受訪大聊新婚生活,更透露她現在「不是一個人」,未來將以家庭為重,並將在適當時機補辦婚禮。

澄清懷孕傳聞 自曝:期待生下龍鳳胎

林志玲今年6月公布結婚喜訊,讓粉絲大為震撼。林志玲7月27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是她婚後首度公開在臺灣露面,也對懷孕傳聞做出了回應,林志玲表示:「我自己也會這樣希望,可是暫時還沒有」,更進一步提到希望能生龍鳳雙胞胎,「這個願望許了一輩子了,覺得老天爺應該聽的到」,透露期待能懷孕的心情。

面對媒體詢問,為何會突然閃嫁日本放浪兄弟EXILE的成員AKIRA,林志玲則反問「不覺得好像時間也到了嗎?」並且表示與丈夫是「在對的時間和空間的再次相遇」,交往半年後才決定互許終身。

對於目前的工作狀況,林志玲則回應將會減少工作量,「會多放一些重心在家庭還有基金會」,並表示對於人妻身份還在適應中,會逐步把注意力轉移回家庭。也透露考慮在臺北、日本置產,未來將兩邊居住。

據《鏡週刊》爆料,目前林志玲正在進行人工受孕療程,對此她並未多談,報導指稱:林志玲在6月初宣布閃婚後,月底就開始展開人工生殖療程,而這次她返臺出席活動時,大方透露自己想生龍鳳胎,若此療程順利,林志玲和AKIRA最快明年就能升格新手爸媽。

透露婚後以家庭為優先 不忘積極推動慈善公益活動

林志玲1日在日本文華東方酒店出席代言品牌活動。當天她以一襲斜肩白色高衩禮服亮相,加上一頭浪漫捲髮,高雅的風範,順利成為全場焦點,也完美詮釋了代言人的角色。林志玲更以中文、日文輪流介紹產品,展現優異的語言能力,而身為日本媳婦的她更被當地媒體盛讚「臺灣的頂級演員」。

聽到現場媒體祝她新婚愉快,林志玲也露出甜美笑容道謝,談到老公AKIRA時更是難掩害羞,至於小倆口何時補辦婚禮?林志玲則表示尚未確定,「如果有決定了,一定會向大家公布」。

她婚後首次在日本亮相,也不免被問到新婚生活,談到婚後的計畫,林志玲表示,現階段會以家庭為優先,坦言婚後最大的變化是:會多用一份心在對方的身上,「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了,而是要考慮兩個人的事情」。

熱心公益的林志玲,婚後對慈善事業依然不遺餘力,7月時揪演藝圈中的好友徐若瑄、林依晨、陳綺貞等人,舉辦慈善二手義賣,而志玲姊姊周日也將舉辦第二波義賣活動,邀請林依晨、楊丞琳、梁詠琪、黃河、郭書瑤等藝人捐出私人珍藏物義賣。身為人妻的林志玲坦言,婚後會減少工作量,以家人和慈善事業為主,期許自己當個無可取代的好妻子。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