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會見四名中國人 再點中共死穴(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8-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總統彭斯8月5日會見了四位爭取中國宗教自由的人士。
美國副總統彭斯8月5日會見了四位爭取中國宗教自由的人士。(圖片來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上月川普(特朗普)總統白宮與27名遭到宗教迫害倖存者會面後,美國副總統彭斯8月5日又會見了四位爭取中國宗教自由的人士。彭斯表示,政府非常關注中國的人權議題,特別是宗教自由議題。

據《議報》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8月5日上午在白宮副總統的小型會議室會見了美國人權組織公民力量的創始人楊建利博士,華盛頓法輪大法協會副主席陳傑夫,對華援助協會的創始人傅希秋牧師,以及世界維吾爾大會副主席烏麥爾.卡納特(Omer Kanat),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Brownback以及華盛頓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持人Greg Mitchell等中國宗教自由的支持者座陪。

彭斯副總統在會面期間表示,這屆政府非常關注中國的人權議題,特別是宗教自由議題,雖然川普總統沒有經常在公開場合表達這一立場,但是他在人權議題上的立場非常堅定。彭斯表示,美國政府會繼續為中國的人權問題、特別是宗教自由發聲。

在會見過程中,楊建利博士對美國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謝,並提到中國人權組織正推動美國國會通過法案對幫助中共建立全民監視系統的美國和中國公司實施制裁。付希秋牧師特別向彭斯副總統報告了在中國的基督教徒受迫害的情況,還提出了在美國的中國人權人士受到監視、騷擾甚至毆打的事情。

陳傑夫表示,法輪功在過去20年經歷了難以想像的殘酷迫害。時至今日,這樣的迫害還在繼續,法輪功通過抗爭成為強大的推動中國人權的有生力量,他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就活摘器官問題直接向中共政府提出質問。

Omer Kanat則向彭斯副總統報告了在中國的維吾爾族集中營的情況,請求美國政府採取更多的行動對維族的宗教自由給予聲援。

《議報》的報導顯示,彭斯在會面期間還談到了有關中美貿易戰的問題,彭斯副總統對此表示,「川普總統今早對中國操縱貨幣匯率提出嚴厲譴責,總統非常強硬,但是他說,美國不是要把中國趕出全球貿易體系,而是要它成為守規範守承諾的成員,把中國融入國際經濟秩序會對中國的民營企業和私有財產有幫助,進而對中國人民有幫助。」

上月,美國總統川普亦曾在白宮會見來自17個國家的27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4名中國人,分別為維吾爾族穆斯林伊爾.哈姆(Jewher Ilham)、法輪功學員張玉華(Yuhua Zhang)、藏傳佛教徒納伊瑪.拉莫(Nyima Lhamo),和基督徒歐陽曼平(Manping Ouyang)。川普總統當時表示,宗教自由一向是美國外交政策核心,他強調在場的人都將成為「全球推進宗教自由重要的見證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