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成禿頭大叔?張信哲引1.2億熱搜(組圖)

發表:2019-08-06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2歲「情歌王子」張信哲成「禿頭大叔」?

張信哲在林育賢導演的電影《跳舞吧!大象》獻聲又現身,不僅演唱片尾曲《沒資格難過》,更在電影中犧牲色相,客串中年禿頭的男子「Sky葛格」一角,與情歌王子的形象大相逕庭,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在微博吸引了1.2億的點擊與討論。

張信哲謙虛表示自己不是專業的演員,會答應演出,除了因角色的造型被認為是大突破外,該(DJ)角色對他頗有意義。並表示,以前社群網站還不發達時,自己也會聽著喜歡的廣播節目,想像DJ的長相。

有別於「情歌王子」給人的斯文形象,電影中的DJ角色,讓52歲的張信哲,搖身一變成了「禿頭大叔」。首度嘗試禿頭造型的他透露:拍攝前需要花5個小時處理造型,慢慢看著頭髮的變化,覺得滿有趣,也剛好藉由這段不算短的化妝的時間,讓自己融入該角色,除此之外,「林育賢導演和男主角艾倫都會抽空過來和我聊天。」

對於自己原本「型男造型」一下變成了「禿頭大叔」會不會不習慣?張信哲笑說:「我自己不會不適應,反倒是有聽說歌迷不習慣。」好在他貼出平時的宣傳照,向歌迷解釋道:「電影中的造型只是角色設定,不是真的。」

DJ角色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張信哲透露,「因為我所飾演的Sky在電影中的設定是一名DJ,更是一個夢想見證者。」這個角色,讓他回想起剛出道不被唱片公司看好,但跑宣傳時遇到很多DJ聽過專輯後給予他鼓勵,讓他能堅持夢想,張信哲感性的表示:「這些鼓勵,讓我至今仍能持續地作為一名歌手,抱持著自己對於音樂的喜愛和夢想,繼續在音樂的道路上前行。」因此接演此角色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沒資格難過》乍聽之下雖然是首情歌,但在一部喜劇電影中,想傳達的其實是嬉笑背後對於夢想的追尋和實現,MV花絮已在潮水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播。據悉,張信哲本月開始行程滿檔,將展開《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直到今年底,會陸續透過巡演和各地許久未見的粉絲們相見歡。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