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心驚現大批武警裝甲車魚貫穿梭(組圖)

發表:2019-08-11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市中心驚現大批武警裝甲車魚貫穿梭
據網友爆料,深圳灣口岸出現大批武警車輛。(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9年8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繼深圳市公安局舉行大規模防暴預演後,有市民於8月10日拍到大批武警裝甲車魚貫駛入市中心,此外在羅湖、福田等區均有大批武警聚集。

繼8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結集1.2萬名警力於寶安區海濱廣場進行練兵之後,8月10日,與香港一海之隔的深圳灣口岸附近亦見到大批武警集結,舉行演習。

目擊者稱,該批武警部隊排列整齊,經瀋海高速進入深圳市中心,再往深圳灣進發。深圳羅湖和福田區亦見到大批武警集結,大量裝甲車和警車在街上行駛。

有網友爆料:「深圳的武警部隊光水炮車和裝甲車數量就得有200(輛)以上,大量集中於羅湖等地。」

也有網民在微博透露,「受深圳灣體育中心機密軍事行為影響,深圳灣周邊道路將不定時實行軍事交通管制。科苑南路一度封閉。」

新浪網11日有報導稱,8月10日,不少市民拍到武警車隊進駐深圳的畫面,據市民推測,武警集結是為了參加廣東公安所謂夏季大練兵……。

深圳市中心驚現大批武警裝甲車魚貫穿梭
據網友爆料,深圳灣口岸出現大批武警車輛。(圖片來源:微博)

持續兩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不斷升溫,中共用各種手段對付示威者,外界更質疑北京正在向香港秘密調派武裝力量。

8月5日,法國《費加羅報》用了兩個版面篇幅,刊登了香港浸大教授高敬文的話透露,大約2000名中共警察已經混入港警中,港警直接聽命於中聯辦,而非港首林鄭月娥。

8月8日晚間,有網友拍到有人攜帶中共「武警8673部隊」字樣的行李箱現身港鐵,武警一直是鎮壓民眾反抗的主要武裝力量,具有豐富的「維穩」經驗。

8月10日,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說,中共至少已派出7萬名便衣滲入了香港。他還說,中共向這些人都發放了4套衣服,有黑衣、白衣、香港警察制服以及一件集體特別行動裝,應該是全紅色。這套全紅色衣服,是準備在最後攤牌時刻使用,用來識別敵我。

時政評論員戈壁東在《大紀元》中文網刊發評論說:其實中共軍警秘密接管了香港。

文章說,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兩個月來,港警卻一反常態,凶狠毒辣,尤其在元朗暴力事件中,民眾拍到警方與黑幫聯手恐襲擊民眾,他們所到之處留下血跡斑斑。

更為嚴重是,很多警察根本拿不出香港警察執法必需的委任證。有視頻拍到了他們使用港警從不使用的普通話,有些人還蒙面、使用熒光紙掩蓋眼目,當香港議員查問他們時,他們竟然聽不懂粵語。

更詭異的是,這些警察濫用武力大肆搜捕示威者,包括市民、學生、記者、議員等抗議人士都被拘捕,但對亂刀砍人的白衣人和藍衣人視而不見。

文章表示,很顯然他們是中共派來武力接管香港的軍警匪徒。分析認為,各種跡象表明,中共正在採用更陰險的手段,派出中共軍警和黑幫秘密接管香港,一旦香港局勢再次升級,將無法排除中共以平亂為名公開出動軍隊血腥鎮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