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家可歸到百萬富翁 澳洲男子成功逆轉(圖)

發表:2019-08-17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無家可歸到百萬富翁 墨爾本男子成功逆轉
澳洲一名年輕百萬富翁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秘訣,其中一條竟是「從不穿西裝」。(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16日訊】澳洲一名青年,17歲時曾無家可歸,被迫睡在橋下,21歲時,已經是一名擁有市值逾百萬澳元公司的創業者。近日,他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經驗,給出五點忠告,其中包括永遠不要穿西裝

據澳洲七號新聞網報導,4年前,時年的17歲澳洲青年桑德斯(Harry Sanders)由於家庭問題,成為流浪漢,那時的他夜晚不得不睡在橋下。現在,這名21歲的墨爾本青年克服了重重困難,建立了自己的公司Studiohawk,並擔任總裁,他的公司市值達150萬澳元。

報導稱,桑德斯在17歲那年,有一年的時間無家可歸,有時睡在街頭,有時睡在不同的收容所,有時也睡在朋友家的沙發上。

他補充說,儘管這是他生命中令人恐懼和艱難的時期,但他無家可歸的經歷教給了他一些無價的教訓,這些教訓幫助他成為百萬富翁

他說:「無家可歸的第一個晚上是最糟糕的。我不知道去哪裡或該做什麼。我在橋下度過了最初的幾個晚上,不知道該做什麼,求任何人幫忙都會感到很糟糕。」

「這可能很危險,因為無家可歸者群體有地盤劃分。我不知道這些就進去了,所以在開始時遇到很多麻煩。」桑德斯說,「我總是能設法找到吃的,也經常去專為無家可歸者提供食物的地方。我還會去不同的食品店,如果他們有當天沒賣出去剩下的食品,大多數會很樂意給我吃。」

事實上,桑德斯把他的成功歸功於那段無家可歸的經歷。

「雖然經歷了很多糟糕的時刻,但無家可歸的經歷教給我很強的適應能力,並使我成熟起來。如果不是這種經歷,我將不是現在的我。經過那樣的艱難時期,我再面對挫折時會有自信。」

「如果沒有這段經歷,我就不會像那樣在壓力下尋求成功。我當時的決心很強,因為我知道如果不成功,我就沒有其它出路。」

桑德斯的Studiohawk是一家擁有搜索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sation)的專業技術公司,它可幫助網站在網際網路上變得更加醒目,從而帶來更多業務。

桑德斯在十幾歲時對搜索引擎優化技術就非常感興趣,他利用自己的技能在16歲時建立了Studiohawk,但他的夢想卻在花掉所有錢之後黯然失色。幸運的是,這名精通商務的少年不曾忘記他學到的技能。

雖然桑德斯承認無家可歸可能讓他完全放棄,但他當時的處境沒有阻止自己實現目標。

由於他擁有搜索引擎優化技能和紮實的知識,桑德斯在輾轉於多個無家可歸者收容所時,就用付費電話給以前的同事和客戶打電話,試圖得到一些生意。

幾個月後,桑德斯終於設法招攬了一些開始熱衷於他的搜索引擎優化技能的客戶。

經過客戶們的介紹,桑德斯不斷地得到更多的業務並獲得穩定的收入。他在經歷了一年無家可歸之後,搬進了與其他人合租的房子。

桑德斯在2017年重新啟動Studiohawk公司業務,他的生活也得到了徹底改變。他的公司目前估價為150萬澳元,並於今年七月份在倫敦成立辦公室。

近日,這位勵志的創業者分享了他成功的五大秘訣,其中一條竟是從不穿西裝。

「我認為,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為自己選衣服。我從不穿西裝。如果我正在參加會議或需要在辦公室度過漫長的一天,我會穿任何我喜歡的、讓我感覺舒服的服裝。」他說。

桑德斯說:「我認為21歲並穿著昂貴的定制西裝,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標籤,可能給人錯誤的印象。」

桑德斯分享的另外一個秘訣就是,儘可能地多睡覺。

他說:「許多人認為,他們應該不睡覺並且整夜工作才能獲得成功。但是,你不能因為工作而剝奪自己的睡眠。我每晚總要睡八個小時以上,所以我可以在我的業務領域佔據優勢。」

桑德斯還建議說:「如果你的頭腦像迷失在霧中一樣,你就無法做好經營。不要到凌晨3點還在查電子郵件,好好休息,你才能做到最好。」

剩下的三大成功的秘訣分別是:

1、閱讀那些能夠激勵你並與業務相關的書和雜誌,你會獲得新的視角。

2、為你自己投資,知悉自己的支出,找出可削減支出的地方,然後用省出的現金幫助自己和自己的業務。

3、你的目標就是給員工發工資,如果僅是為了賺錢而創業,你永遠不會成功。

桑德斯現在熱衷於幫助年輕創業者實現夢想,無論他們遇到什麼樣的情況或困難。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