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反送中 浩子6字訴心聲引淚崩(組圖)

發表:2019-08-17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活動從6月9日百萬人走到街頭遊行抗議至8月17日已有70天,這場長期抗議活動考驗著世人做出選擇,面對這種局面你是站在極權暴力政府的一邊,還是廣大受害港民的一邊。如果是善良的人肯定是站在受害港民的一邊!這場抗爭就像一面照妖鏡,把人世間的善惡都曝露出來,毫無掩飾。就像臺灣藝人浩角翔起兩人組中的浩子(謝炘昊)就是一位性情中人,他罕見的在臉書上發文,6個字訴盡心聲,引網友淚崩。(相關閱讀:面對狡猾的中共 何韻詩籲香港這麼做

港星支持「反送中

演藝界也有許多人表達支持「反送中」。在港星方面像是香港影帝杜汶澤、黃秋生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力挺「反送中」的貼文。

港星何韻詩、黃耀明、葉德嫻、王宗堯、王喜直接參與遊行。佘詩曼因在Instagram上按讚某張「反送中」而遭大陸網民圍攻。

鄭秀文、容祖兒、阿Sa接連含蓄發文,被網民視為是聲援「反送中」。唐詩詠和黃翠如疑似用隱喻方法,發貼文力挺「反送中」。(相關閱讀:鄭秀文低調表態 阿Sa意外澆碎陸粉玻璃心

中共護旗手

6月30日,老牌港星譚詠麟、鐘鎮濤與影帝梁家輝一起現身撐警大會,表示支持香港警察。(相關閱讀:何韻詩葉德嫺登熱門排行 譚詠麟落榜成笑柄

先前傳出香港的反送中活動,有示威者將五星旗丟入海裡,中共官媒央視藉機挑起民族仇恨,在微博發起了「我是護旗手」活動,以中共代言人為首的成龍藉此表態向中共輸誠,其餘表態的香港藝人還包括演員陳小春、余文樂、王嘉爾等。(相關閱讀:成龍爭當「護旗手」網友:終於等到你!

雖然臺灣演藝界沒站在火線上,對此事較不受臺星關注,但也有少部分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表態支持港警,在網際網路上轉發中共護旗手標誌。像是前韓團「Wanna One」臺灣成員賴冠霖,還有郭書瑤前男友王以綸,以及近期也多在大陸拍戲的臺灣演員林佑威、陳立農、林彥俊等都先後標註自己是「護旗手」。(相關閱讀:「媚共」搶頭香 臺灣竟有「五星護旗手」

浩子6字訴心聲 引網友淚崩

不過在這場紛紛擾擾的事件中,也有一些臺灣藝人在默默的關心香港局勢發展。其中浩角翔起兩人組中的浩子(謝炘昊)就是一位性情中人。他15日旅遊歐洲途中在臉書上寫下「請祢,保佑香港」一文,全文130字不短不長,卻不小心弄濕網友眼睛。

浩子在臉書文章寫道「這個暑假,再怎麼快樂的暑假還是會結束。但有些抗爭還在持續著,辛苦了你們。那天下午,從山上往山下走,突然來了一陣濃霧,什麼也看不到,卻看到一個十字架,和一張椅子……神的國度嗎?親愛的神,謝謝祢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暑假。謝謝!但請原諒我如此貪心,再多給我一個願望,請祢保佑香港,謝謝祢!謝謝!」

浩子在文中吐露心聲,為身在混亂之中的香港民眾祈福,字裡行間充滿溫暖力量,令不少網友們邊拭淚邊讚「貼心的浩子,祈求大家都平安,祝福」、「你的字裡行間讓我的眼睛起霧了⋯」、「簡單的文字足以打動我的心,天祐香港」、「願他們能渡過艱難的時刻」、「浩子真是性情中人」。也有來自香港的網友留言「謝謝你在遠方也記得香港」、「謝謝你」。(相關閱讀:阿翔哽咽道歉 浩子:倫理道德上犯了大錯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