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費竟是一輛新車 美國女侍應驚呆了(圖)

發表:2019-08-18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餐廳小費一般是15%到20%,但是阿肯色州一家墨西哥餐廳的女侍應,竟然獲贈一輛新車當作小費。
美國餐廳小費一般是15%到20%,但是阿肯色州一家墨西哥餐廳的女侍應,竟然獲贈一輛新車當作小費。(圖片來源:Twitter)

【看中國2019年8月18日訊】美國餐廳小費一般是15%到20%,但是阿肯色州一家墨西哥餐廳的女侍應,竟然獲兩名常客贈送一輛2019年的別克(Buick)多功能車當作小費,讓她大為吃驚。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瑪莉亞‧艾琳娜‧巴拉甘(Maria Elena Barraga,音譯)是羅吉斯市(Rogers)的「Abuelos」餐廳侍應生,日前她服務完大衛‧哈里遜(David Harrison)跟希莉亞‧哈里遜(Shelia Harrison)夫婦之後,就獲得這個意外驚喜。

根據阿肯色州民主人報(Arkansas Democrat Gazette)的報導,這對夫婦是該餐廳的常客,在2日這一天,他們在飯後要求與巴拉甘談話。

巴拉甘說:「我起初很害怕,因我以為遇上麻煩,但他們告訴我他們多麼欣賞我和喜歡我,然後給了我一個禮品袋。」

禮品袋裡面居然是一輛2019年的別克Encore多功能車的文件與車匙,車主的名字就是巴拉甘。

育有兩個年幼兒子的巴拉甘表示,她起初拒絕接受這份慷慨的禮物,但是大衛請她接受,「因為上帝帶領他這樣做」。

巴拉甘說:「我沒有把它看作小費,而是把它看作上帝的禮物。」

巴拉甘原來駕駛的車為2005年的雪佛蘭Trailblazer多功能車,所以當她開著新車回家時,兩個孩子非常吃驚,「他們以為舊車出毛病了,所以我租了一輛車」。

雖然巴拉甘告訴他們事情經過,可是孩子以為媽媽在開玩笑,到現在都還很震驚。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