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楊世光嗆聲:不想當中國人就送走(圖)

發表:2019-08-18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黨昨晚舉行26週年黨慶,黨主席郁慕明發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而且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則認為,不想當中國人的就送走。
新黨昨晚舉行26週年黨慶,黨主席郁慕明發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而且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則認為,不想當中國人的就送走。(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8月18日訊】新黨昨晚舉行26週年黨慶,黨主席郁慕明發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倡議兩岸和平統一、「中國」一國兩府等等訴求。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則認為,乾脆把外交部改成移民部,不想當中國人的就送走;若他當選總統,還要把前總統陳水扁抓回來、蔡英文關進去。

郁慕明強調,如果大家不要一國兩制,難道要一國一制?還說三民主義其實早已在大陸實現。楊世光也表示,乾脆把外交部改移民部,不想當中國人的,就花錢把他送走。楊還嗆說,當選總統一定會把陳水扁抓回來,再把蔡英文關進去。

學者︰呼應北京已非言論自由層次

據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認為,政府應該要從嚴認定,畢竟這已經呼應北京對台灣不友善的政策,還「為匪宣傳」、積極鼓吹,已非言論自由的層次。最近蔡政府推動「中共代理人」的相關修法,「連代理人都要規範,何況還是當人家的馬前卒與急先鋒」。

陸委會斥傷害中華民國主權

陸委會指出,北京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新黨的做法,在很大程度呼應陸方的「習五條」對台政策,而這些倡議傷害中華民國主權,並且背離台灣維持現狀的主流民意。

陸委會還說,當前北京政權不放棄以武力犯台,採取錯誤的非和平跟反民主作為,「少數人士與政黨對中國共產黨抱持錯誤幻想與投降主義,非常危險。」

陸委會並強調,台灣是自由民主、多元開放的社會,人民享有言論的自由,政府尊重台灣民眾的政治主張,但是不容許北京藉由民主體制對台滲透、統戰分化,危害台灣的國家主權地位及自由民主憲政秩序。

同時陸委會也提醒民眾不要掉入北京統戰宣傳的陷阱,公眾人物更不應該濫用言論自由、附和外在威脅,甘願做迫害自己同胞及國家利益的推手。

網友反饋

「新黨不意外,走狗黨」

「這麼想當中國人請問入籍了嗎?」

「算你祖上有德,拿的是台灣護照。」

「笑死!本來就是一國一制!何必一國兩制?」

「你們這些不想當台灣人的人,應該送回中國去,不要乞丐趕廟公。」

「這樣太麻煩了,成本也太高,還是把想當中國人的送去中國較省錢。」

「身在蜀漢,郤主張消滅蜀漢併入曹魏由曹魏統一,還宣稱要把拒降者趕出蜀漢。」

「這老傢伙是外星人,共匪一直吹捧共產主義的偉大,牠怎麼看成三民主義,不是有病,就是為匪宣傳,腥黨果然臭不可擋,跟那條爛魚有得比。」

「明明是兩個國家,何來一國,一個共產國家,一個民主國家,一國兩制是你制中共還是中共制你,這個黨可以解散了,完全無國家尊嚴。」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