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大選 川普再確認彭斯為競選搭檔(圖)

發表:2019-08-19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和彭斯將再次搭檔競選,尋求2020年連任。
川普和彭斯將再次搭檔競選,尋求2020年連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18日表示,他將在2020年11月尋求總統連任時,選擇現任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擔任他的競選搭檔。

總統的第二個任期選舉,在川普入主白宮後就已開始。由於川普已擁有高度的媒體曝光率以及政績,相比之下,他在2020年面對的選戰,與2016年已經屬於不同層級。

川普和彭斯攜手參加集會 尋求連任

6月18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能夠容納20,000人的安利中心(Amway Center),川普協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副總統彭斯及其夫人凱倫,在超過2萬名支持者的面前,一起宣佈競選連任。

川普在現場強調,由他率領的美國政府信守承諾、陸續實現各項政見,這一切全國民眾都看在眼裡。

川普7月22日在白宮表示,在過去兩年半中,政府為美國帶來的經濟榮景,將使他在2020年連任競選中,「擁有很大優勢」。

川普說,雖然在他的施政上,民主黨議員很少給予支持,但本屆政府還是讓美國經濟出現了歷史最好水平,不但美國股市屢創歷史紀錄,失業率也降至51年最低水平,並即將達到歷史最低水平。

「這麼多業績,沒有任何一屆政府在兩年半的時間內完成過。因此當一位總統為美國帶來歷史上最好的經濟水平時,對手想在競選中擊敗他是一件很難的事。因此在連任競選中,我擁有很大優勢。」

8月1日,川普和彭斯再度參加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所能容納17,000多名觀眾的美國銀行體育館所舉辦的造勢集會,也在會上再次重申了他的競選承諾。

川普在演講中特別強調,為美國工人、美國家庭實現美國夢,是他和共和黨的施政理念。他絕不會讓美國成為社會主義國家,走社會主義路線一直是民主黨。

演講中,副總統彭斯也表示,川普總統用了兩年半時間實現了他的競選承諾。他說,「多虧了川普總統,美國再次偉大。繁榮回來了,信心也回來了。」

由於民主黨公開倡導社會主義,彭斯也對此進行抨擊。他說,「事實上,使美國成為最強大、最繁榮的國家,關鍵在自由,而不是社會主義。美國在結束奴隸制後,已成為人類希望的燈塔。」

他最後說,「我們必須用一個聲音說,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2020年美國大選的幾個關鍵日子

第59屆美國總統選舉將定於2020年11月3日舉行,屆時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33個席位也會進行改選,產生美國第117屆國會。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幾個關鍵日子如下:

1月至4月:最多有6次辯論會將在民主黨舉行。

2月3日:愛荷華州民主黨及共和黨舉行黨團會議(caucus)。

美國有些州會舉辦初選(primary election),有些州則會舉辦黨團會議,還有些州兩者都會舉辦,從中選出支持的候選人。各州的初選與黨團會議並非同時舉行,通常於一月下旬或二月上旬開始,於六月中旬結束,這過程將持續數月。

各州的初選或黨團會議也並非直接決定總統候選人,而是選出代表參加各黨的提名大會,再由這些代表在大會上選出各黨總統候選人。

2月11日:新罕布什爾州將舉行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初選。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是歷屆美國總統大選的重要觀察指標。

2月22日:內華達州民主黨將舉行黨團會議。這個會議是觀察拉丁裔選民意向的重要指標。

2月29日:南卡羅來納州民主黨將舉行初選。這個選舉是觀察非洲裔選民意向的重要指標。

3月3日:德州、加利福尼亞州,以及至少11個州將舉行初選。這一天就是大家常聽到的「超級星期二」,是觀察美國選民意向的重要日子。

3月至6月:其它州、波多黎各、華盛頓特區和海外地區將舉行初選。

7月13日至16日:民主黨將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同時提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威斯康星州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是川普取得勝利的關鍵州之一。

8月24日至27日:共和黨將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提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北卡羅來納州2016年支持川普,之前兩屆總統大選則是支持民主黨。

責任編輯:戴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