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共女星」弄丟護照求救 遭網友狠酸(組圖)

作者:輕舟 發表:2019-08-19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媚共女星」劉樂妍發文求救,卻被網友狠酸。(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媚共女星」劉樂妍發文求救,卻被網友狠酸。(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9日訊】18日晚,「媚共女星」劉樂妍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弄丟了台灣護照,並崩潰地向網友求救。該貼文被轉到台灣社群網站後,被網友痛罵狠酸。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問道:「台灣人如果搞丟了自己的護照,怎麼辦?」她表示自己接到工作要去香港,月底還要回台灣,但護照掉了該怎麼辦?接著崩潰求救:「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在大陸掉了我的民國護照,我該怎麼辦?!」然後附上5個「哭哭臉」表情符號。

該貼文被轉到台灣社群PTT後,引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狠酸:「爽不用回來了」、「就不要回來滾」、「笑爛,直接領中國身分證了」、「滾去死」、「掰」、「不是愛中國嗎不用回台啦」、「入中國籍啊,徹底一點喔」。

「舔共女星」劉樂妍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弄丟了台灣護照,並崩潰地向網友求救。該貼文被轉到台灣社群網站後,被網友痛罵狠酸。
「媚共女星」劉樂妍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弄丟了台灣護照,並崩潰地向網友求救。該貼文被轉到台灣社群網站後,被網友痛罵狠酸。(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羞辱金馬獎得主 立志當「媚共第一人」

劉樂妍素有「媚共女星」、「女版黃安」等綽號,長期向中國靠攏。前陣子,中國籍藝人被中國官方禁止參加台灣金馬獎後,劉樂妍就出言譏諷:「從今往後金馬獎的含金量變成屎」,接著還羞辱金馬獎影帝影后「誰拿誰尷尬」、「真好奇誰會是那個遺笑萬年的金馬獎帝后」。更有甚者,她還發文表示要當「媚共第一人」,並立志要媚共媚到無人能及。(相關閱讀:本屆金馬陸片掛0 《少年問道》退賽內幕)

呼籲兩岸聯姻 以婚促統

本月13日,她在臉書上提出「以婚促統」一說,呼籲台灣女性嫁給中國男子,以成為純正的中華血統,同時促進兩岸統一。她還表示,自己長期以來在社交媒體上,呼籲兩岸青年多聯姻,多生孩子,希望海峽兩岸因此關係更牢固,而且還能推動統一大業。

她的貼文被轉至PTT後,被網友罵翻:「廢文寫那麼長」、「自己快生中國娃阿」、「這文章看得我噁心……想生中國娃是個人自由,但是鼓勵別人洗血統?這種噁心到極致的種族主義的下流做法竟然有人說的出口?」

被館長炮轟 網友狂點讚

劉樂妍出言挑釁館長,被館長狠批。
劉樂妍出言挑釁館長,被館長狠批。(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之前,歐陽娜娜發表親中言論,被館長怒轟。而劉樂妍則對此做出回應,表示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自古以來就是如此,還出言挑釁館長,被館長狠批:「你只是一個在台灣紅不起來,只能用這種方式去賺錢的女人,重點!!!!你在大陸也不紅。」

貼文一出,網友瘋狂按讚,並說:「館長!別這樣!人家就露奶還能紅,他露了還不紅就夠可憐了,不要這樣公開嘲笑他!我們……偷偷笑就好」、「女黃安,拜託放棄台灣國籍再來說,用台灣資源講這種話,臉不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