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香港諷《環時》記者 徐曉冬疑遭公安「請喝茶」(組圖)

發表:2019-08-20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曉冬
徐曉冬發表「挺香港年輕人」言論、暗諷《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丟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由於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在YouTube頻道「挺香港年輕人」、暗諷《環時》記者丟人、駁斥大陸官媒說法不實等言論,引起當局注意、疑「被約談、被喝茶」。 19日徐曉冬在YouTube頻道報平安,指「我還活著」。

自6月9日香港爆發1997年主權移交中國後最大規模的「反送中」抗爭以來,港民抗爭活動持續至今,不斷有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逃犯條例》;警方則使用橡膠彈、布袋彈向民眾開槍,爆發嚴重流血衝突。其中最誇張的事件是,8月11日一名香港女子遭警察使用布袋彈射擊,導致右眼失明。

在中國大陸媒體一面倒的扭曲、抹黑香港示威者之際,「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8月15日在Youtube直播中表示,他不希望、也不相信香港有那麼多「暴徒」,同時直言「很多暴徒都是假的」。

徐曉冬
原訂19日晚間10時的直播最後因「設備問題」取消。(視頻截圖)

「我的朋友圈,誰在試圖分裂國家,抹黑香港同胞,惡意誇大各別事件的各別壞份子,滾出我的朋友圈!」徐曉冬說,「千萬不要被邪惡勢力蒙騙!造成香港同胞和大陸人民的互相敵意對立!」

他表示,香港那些年輕人都是有為的年輕人,外界宣稱的「暴徒」其實好多不是香港人,「某人被打了,(說)我支持什麼什麼,你們打我吧.... ..最後身分發出來了吧,真他X丟人!」此段疑指《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口中提及的該報記者付國豪。後遭人起底疑是中共國安部門的「臥底」。

而對於近期不少中國藝人表態「撐港警」,徐曉冬則稱,那些藝人所說的話都是「愛國賊」的話,「自己查查,有多少(藝人)都是香港籍的?你們罵半天香港人,你們自己都是。」

此外,徐曉冬日前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其實香港過去在大陸發生災難時是不吝伸出援手相助大陸的,比如汶川大地震,香港是中國捐贈最多的地方。

香港
徐曉冬發文感謝香港人(網絡圖片)

最後,徐曉冬還說,「記住別在我面前說港澳台同胞的壞話!小心大嘴巴煽你!」

不過外界留意到,在香港170萬人「818集會」後,徐曉冬曾在在推特發文表示,「突發事件:喝茶?約談?徐曉冬今晚22:00現身說法!」並附上Youtube直播連結。

但到當晚10時徐曉東直播未如期開始。有網友在聊天室中留言,徐曉冬人還在公安局,已遭禁止直播,只可以以預先錄製的方式上傳影片。該網友還說,19日公安到徐曉冬的場館翻箱倒櫃,弄的場館「一團亂」,場館網路也遭斷網。

19日晚間10時10分左右,徐曉冬在推特上表示,「我現在在直播,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設備直播不了。」他說,他會把影片錄好並於20中午上傳。最後,徐曉冬表示,「我還活著」。

41歲的「格鬥狂人」徐曉冬近年因批評傳統武術商業化、娛樂化,而疑遭當局報復,今年5月他遭中共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社會信用評分僅剩D級,同時還受到「消費限制」,包括買房、搭飛機、旅遊、度假等權利通通遭剝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