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金曲遭利用 抹黑「反送中」(組圖)

發表:2019-08-21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球紛紛支持香港「反送中」之際,大陸留學生為了模糊焦點,刻意淡化,17日在英國愛丁堡發起另類的「愛國護港」遊行,眾人竟然高唱「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一首張信哲的經典歌曲《過火》,竟然意外被用來嗆香港反送中」抗爭,成為政治及自由議題發揮的題材。

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延燒全球

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持續了兩個多月,8月18日再創歷史新高港人集會記錄,「流水式集會」釋出和平理性及非暴力,抗議警黑亂港,重申五大訴求。170萬港人在維園冒雨集結而行,不畏一旁武裝港警的虎視眈眈,其龐大陣容,為爭取民主自由的正氣挺身,令人動容!

全球聚焦,香港「反送中」抗爭兩方支持者的互相較勁,戰火從香港延燒到國外。張信哲金曲遭利用抹黑「反送中」張信哲金曲遭利用抹黑「反送中」
全球聚焦,香港「反送中」抗爭兩方支持者的互相較勁,戰火從香港延燒到國外。(圖片來源:看中國李天正攝影)

同時在此關鍵時刻也成了全球聚焦點,香港「反送中」抗爭兩方支持者的互相較勁,戰火從香港延燒到國外,美國紐約17日有港人發起的挺港遊行,但另一街頭竟有親中派也集會回嗆,同樣的情況在世界各大城市上演。法國巴黎17日舉辦「力挺香港」的活動,不分港人、臺灣人,甚至是法國人都為香港加油,不料,一旁出現大批中國人揮舞五星旗不斷嗆聲。

原來不出所料,根據大陸網媒報導,大陸出動親中大陸留學生,日前紛紛在澳大利亞、英國和德國等地方,走上街頭,造謡港人「暴力抗爭」、「襲警」等不法假相,試圖混淆視聽,模糊國際媒體報導香港「反送中」真實狀況。

然而,這些「愚民」手腕,在照妖鏡下,對於已經覺醒中的港人及國際人士,早已洞悉中國「抹黑技倆」真相易辨,一目瞭然!

港府至今仍然無視民意、拒絕回應,香港人不會孤獨而戰,全球反共浪潮正興起。
港府至今仍然無視民意、拒絕回應,香港人不會孤獨而戰,全球反共浪潮正興起。 (圖片來源:DON MACKINNON/AFP/Getty Images)

張信哲金曲《過火》慘遭抹黑使用

在網路一則被錄下影片,當大陸留學生高唱到「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如果你想飛……」時,清晰聽見,一位女生突然尖聲高喊:「不能飛!」似乎領悟歌曲中的真實涵意了吧!張信哲當初唱這首歌曲是想表達,所面對變心的另一半要忍痛放手的寬容,張信哲大概也沒有想到他的金曲,慘遭利用成了「愛國歌曲」。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在英國愛丁堡的另一個「愛國護港」分會場,另一首單曲「世上只有媽媽好」也遭抹黑濫用,六四天安門的大屠殺,見證了共產極權下的暴行,「媽媽」怎麼會傷害自己的孩子?又有多少媽媽們失去了孩子而傷心,如今怎能殘酷的在傷口上灑鹽,利用這首「世上只有媽媽好」來抹黑慈愛的媽媽們支持港警暴力呢!真是匪夷所思,太低估自由國家的智商了。

港府至今仍然無視民意、拒絕回應。在中國人民近代爭取真正民主自由可歌可泣的運動中,香港人不會孤獨而戰,全球反共浪潮正興起,能夠飛出中國禁界的留學生,睜開你們的雙眼,正視民主世界的自由呼吸,勇敢加入港人的民主自由抗爭活動,把握這個最好的時機,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對的選擇。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