拴在門口的狗離奇失蹤 主人之後收到「驚悚」字條(圖)

發表:2019-08-22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拴在門口的狗離奇失蹤主人之後收到「驚悚」字條
拴在門口的狗離奇失蹤,主人之後收到「驚悚」字條。(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2日訊】加拿大安省一家人日前遇到了奇怪的事——他們拴在度假屋門口的拉布拉多不見了。主人苦尋了幾天之後,忽然收到了一張令他們背脊發涼的「驚悚」字條,上面寫著「你的狗在我這裡,別再找他了。」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這起「盜狗」案件。

拴在門口的狗離奇失蹤

據加拿大媒體CTV報導,寵物醫師Jordin Legate表示,這隻丟失的狗名叫Buckaroo,是一隻一歲左右的拉布拉多犬,是她姐夫Peter Phillips的愛犬。

最近,姐夫Peter Phillips和家人帶著狗狗來到Cloyne附近的小屋度假。

Legate表示,Buckaroo喜歡游泳和潛水,平時如果看到汽車就喜歡追在後面跑。因此當家人不在門外的時候,總是會給他繫上繩子,拴在門口。

她還解釋說,Buckaroo和家裡其他兩隻狗從來沒有被單獨留在門口很長時間,當它們在門口時,家人也會給它們備著水盆在旁邊。

但是上週時,他們發現被拴在門口的Buckaroo不見了。

一開始家人以為它自己咬斷了牽繩去追車了。平時,喜歡追車的Buckaroo總是會自己回來,但這次他們等到天黑都沒有等到它回家。家人趕緊開著車四處找Buckaroo,都沒有找到,後來的幾天他們又挨家挨戶敲鄰居家的門,尋找線索。

愛狗還是盜狗?

就這樣過了幾天,週一(19日)的時候,他們在車道上發現了一封信,上面列印著一段話,寫著:「你的狗在我這裡,別再找它了。它在你那裡過得不好,它應該有更好的生活。」

這封信大部分是用印表機列印出來,不過,在信末,有一句是手寫的:「你們不在家已經差不多3天了,而你們就這樣把狗拴在門口那裡!」

信中還提到,這隻狗比正常體重要輕的多,而且耳朵發炎,還被長時間拴在門口,他相信狗被主人虐待,過著「悲慘的生活」……

Legate表示,這張留言讓她和家人感到「難過和恐懼」,就好像受到了威脅。

要知道,在西方國家,虐待動物是犯罪。例如在美國,聯邦法對動物保護有明確的規定。Animal Welfare Act(AWA)保證,所有的動物在被買賣,收留,照看或用於研究或展示,或者作為寵物,都要受到人道的待遇。

AWA還對私人養狗的狗屋(dog housing)進行了具體規定:在室外要有庇護的地方和床是最基本的要求。所謂「庇護的地方」要防風丶防雨丶防潮,還要適合狗狗的大小,並保持透氣。如果違反的話,會構成輕罪misdemeanor……

難怪Legate一家人收到信後背脊發涼。她解釋說,這一定是對方有所誤會。Buckaroo看起來比較瘦,身上有部分的毛脫落是因為它最近食物過敏。她還表示,「對方完全可以直接來與我們談這個問題,他就會知道不是我們故意不給它東西吃。」

Legate還在臉書上寫道:「字條裡寫的話完全是錯誤的……你就這樣帶走了我們心愛的寵物,我們很想念它,我們知道它也想念我們。你不是個英雄,你是個賊。」

當地警方確認,正在對這起盜狗案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