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舞吧充氣床 離奇場面讓網民笑爆(視頻)

發表:2019-08-22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露天影院於外國非常盛行,讓市民們邊野餐邊享受電影。然而,最近美國有一個露天床上影院卻發生一宗離奇「意外」——150張充氣床墊被吹著到處亂飛。
露天影院於外國非常盛行,讓市民們邊野餐邊享受電影。然而,最近美國有一個露天床上影院卻發生一宗離奇「意外」——150張充氣床墊被吹著到處亂飛。(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2日訊】除了到戲院欣賞電影外,露天影院於外國非常盛行,有機構會於空地或草地設立屏幕,讓市民們邊野餐邊享受電影。早前美國有一個露天床上影院就發生一宗離奇「意外」,主辦單位設立場地時,突然遇上了一陣怪風,放於草地上、尚未固定的150張充氣床墊被吹著到處亂飛,附近居民目擊並拍下情況,讓不少網民爆笑瘋傳兼大讚「好治癒」。

據《UDN》報導,一個經營藝術活動的機構最近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一公園草地舉行一場「床上電影院」(Bed Cinema)活動,讓民眾能夠躺在床上欣賞電影《驚奇隊長》,觀眾還可以選擇單人或雙人床,同時現場也提供免費的爆米花和小吃,活動推出不久門票便已售光。

17日活動當日,主辦單位下午已到場佈置,並設立了150張充氣床墊,以及枕頭與放置小食的桌子。沒想到在準備期間,現場突然吹起一陣狂風,過百張尚未固定好的充氣床墊即被吹走,狼狽情況剛好被當時正於公園附近泳池參與派對的馬尼斯(Robb Manes)拍攝下來。

馬尼斯和未婚妻當時在電影院旁的泳池,當他看到風開始變大後,把遮陽傘收起來,緊接著氣墊床就起飛了。

從馬尼斯上載的片段可見,多張不同大小尺寸的床墊隨著風勢,不斷於草地上翻滾,有部分被吹起飛到草地旁邊,有些則直飛進泳池內,「我們只是坐在游泳池旁邊,突然間兩張床墊飛進了泳池,當我們站起來時,便看到更多床墊正向我們飛過來」。

馬尼斯說,當時見到部分工作人員趕緊隨著風向跑,嘗試抓住不斷飛舞及翻滾的床墊,然而卻徒勞無功。有人被床墊撞跌,另外有些床墊更飛出馬路阻礙交通,被形容情況是「一場災難」。

他事後將影片上載至YouTube,並且將影片名稱改為「2019年床墊大遷徙」,獲得網民瘋傳,留言笑稱場面非常「治癒」,「我不能控制自己看完再看」、「社區被床墊入侵攻擊了嗎?」、「這部電影是什麼?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嗎?」。

馬尼斯隨後和其他居民協助工作人員將床墊「捉住」,整項任務約花了30分鐘,「雖然我們為工作人員感到抱歉,但這件事真是太好笑了」。

舉辦床上電影院活動的公司事後亦表示,他們的工作人最終趕及於活動開始之前找回床墊及佈置場地,活動按原訂的時間舉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