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重要!香港將影響全世界50年發展(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8-24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8月23日香港網友發起「香港之路」,號召港人上街牽手,一起共築超過40公里的人鍊,呼籲國際關注。
2019年8月23日香港網友發起「香港之路」,號召港人上街牽手,共築逾40公里的人鍊,呼籲國際關注。(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国2019年8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引發全球關注,不少頂級學者及金融專家紛紛警告,若香港動盪持續,將對全世界產生重大影響。

據東網報導稱,香港反送中抗爭引發全球關注,著名經濟學家、美國哈佛大學著名經濟學教授Carmen Reinhart近日發出警告,香港政局動盪可能是引發全球經濟放緩、甚至衰退的「引爆點」。

雖然中美貿易戰愈演愈烈,但她認為,「要密切關注的應該是香港局勢,因這會影響中國大陸及亞洲區的經濟增長。它不是單單獨立的地區問題,而是真的會為全球帶來影響。」

她再三強調,香港可能會是全球經濟放緩、甚至衰退的非常重要引爆點,因為香港擁有國際金融地位。

報導稱,數月前Reinhart就曾警告香港樓市出現泡沫跡象,如今她再次警告,全球經濟是可以受「砰一聲」(即突如其來的事)或因持續不斷的事而遭受打擊,當中的風險包括:中國出現大量資金外逃、人民幣再貶值,以及其他問題惡化。

美連聯儲局官員之一、波士頓聯邦銀行行長Eric Rosengren也將香港危機列入「全球憂慮名單」。

他表示:「香港問題會帶到國際市場,香港是全球中,一個偉大又值得驕傲的城市,所以我們密切關注問題怎樣解決。」

前任美國白宮首席策略長兼任Trump總統顧問Steve Bannon在8月18日香港170萬人遊行之後,他曾直言,「沒有比香港更重要的了,在世界政治中,這是焦點,未來幾天或者是未來幾週內會發生什麼,它將會對未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甚至五十年的世界產生巨大影響。」

事實上,香港在金融、航運、物流方面的影響力早已躋身世界前三列,近期國際媒體不斷報導,港人反送中最重要的行動應集中在三大方面。

港人集中三大核彈

連登臺的一篇文章也指出,香港人未來反送中抗爭應集中「三大核彈」,首先便是香港國際機場,因香港機場擁有世界第一的物流轉運港,世界貨運量第一,客運量也達世界第三,當中涉及既合約、保險、金額之巨,一旦停滯,為世界帶來的經濟損失將是天文數字。

第二,港人應向世界宣揚中共惡行,並共同制止中共行惡。上述前白宮幕僚長班農(Steve Bannon)在8月22日的訪談中也多次強調,「中共在每一次的每一個國際場合講的都是假話,所有退縮只是偽裝,最終目的都是想吃掉你!記住!」

另外,中國政府有兩件事至今在所有國際場合隻字不提,一就是「文革」,二是「六四天安門事件」,文章鼓勵港人要盡力揭露中共在大陸的各種暴行,讓國際社會知道,對中共的暴行沉默,「你都會成為受害者!」

第三顆核彈,就是要向世人展示香港人爭取自由的決心,文章說,「如果有一首歌像核彈一樣,這首就是代表自由的美國國歌,香港人要爭取美國政府、人民支持,吸引美國與國際傳媒報導。」

文中說,818百萬人遊行,展現了香港人不屈服強權,爭取自由的決心,再一次洗版全球媒體頭條,電視媒體頭版,未來幾個月全世界焦點都會集中到香港所發生的事。

今次「823香港之路」絕對可以令運動升溫,幾萬至幾十萬人手拉手,國際媒體一定會報!這也是香港以至人類文明歷史的重要一日。

文章最後呼籲港人不要放棄,香港是一個自由、文明的美麗海港,未來的幾個星期,香港人會影響世界,「我們一齊做場好戲給全世界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