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銷售的忠告:在中國這2個樓層不要買(圖)

發表:2019-08-25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銷售 樓層 房價
現在的房價有多高,大家有目共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25日訊】現在的房價有多高,大家有目共睹,三番五次出臺了嚴厲的調控政策,但房價仍然讓大部分家庭感覺壓力很大。有人選擇繼續觀望,等房價降下來再買;也有人認為,樓市地價漲了,物價漲了,收入漲了,房價即使降,也不可能降太多,不如趁手裡有些閑錢就把房子買下來。

當然不管出於什麼心理,也不管大家喜不喜歡房子,房子是每個人這輩子都避不開的話題。還是那句老話,如果確實有需要就買,畢竟自己和家人要住,早晚都要買;如果是炒房,就要慎重了,資金壓在房子上,非常不划算。

想和大家共同討論一下買房選樓層的問題,不管大家什麼時候買房有所幫助。一位在房地產公司從事銷售崗位10多年的老銷售,通過這位老銷售的視角,讓大家避開一些常見的選樓層誤區。主要有2個樓層不能買,買了不容易賣個好價,甚至未來出現難「轉手」的可能。

1、頂層

很多人不明白,一些頂樓不是帶花園嗎?有更多的活動空間為什麼頂樓不能買?

老銷售告訴我們,頂樓的價格和一樓差不多,都是價格便宜一些的樓層,因為缺點太多,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①有時候水壓不足,用水高峰期水量比較小,除非開發商有加壓泵,但大部分小區開發商都不會為頂樓的住戶單獨花這個費用。

②早晚上班高峰,電梯不會很及時的到達頂樓,別迷信現在的高速電梯,一些小區高速電梯三五年過後,是故障的高發期,一旦電梯發生故障就需要業主等很久。

③頂層容易滲水,這決不是聳人聽聞,一般頂樓防水材料的保質期就10年左右。頂樓滲水裝修就全泡湯了,這可不是一筆小的費用,後期要想找開發商解決,基本都是投訴無門。

2、底層

這裡的底樓是指高層的底樓,而不是指低層和洋房的底樓。現在不少高層的底樓開發商作為底商,但是很多小區內的底樓沒有底商的價值,買的人少,開發商不得不降低價格,以贈送花園的方式來促銷,但贈送的這些都不計入產權的,大家需要擦亮眼睛。不推薦買底樓,有以下幾點理由:

①雖然底樓老年人住比較方便,但底樓採光不佳,日晒少離地近太潮濕,特別是長期下雨的地區,並不利於老年人健康。

②底樓的業主萬年不用電梯,卻要交電梯費,電梯損壞還要掏錢更換,維護,你說冤不冤。

③底樓過往的人太多,一些開放式小區人員複雜,安全性有一定的考驗。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