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洛伊木馬進城 巴頓的祈禱點亮前路(組圖)

作者:大獵甫 發表:2019-08-3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洛伊木馬
特洛伊木馬(Koraysa/Adobe Stock)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3個月,8月29日凌晨,有大批中共軍隊進入香港,軍車種類包括裝甲車、運兵車及拖車等。據悉,中共多輛裝甲車是在皇崗口岸結集進入香港的,被發現出沒在觀塘繞道、東隧、大潭道、沙頭角公路、沙田等處。

至此,讓人不由倒吸一口冷氣:特洛伊木馬終於進城了!

真實的歷史:木馬屠城記

特洛伊木馬是木馬屠城記裡,那匹裡面躲著伏兵的巨大木馬。木馬屠城記是古希臘詩人荷馬(約前9世紀~前8世紀),在其兩部史詩著作《伊利亞特》與《奧德賽》裡所記載的特洛伊戰爭的一部分。從前,木馬屠城記被後人視為神話故事,19世紀時,業餘考古學者海因里希・施利曼,因為堅信荷馬所著的這篇木馬屠城記並不是憑空捏造,而是真實記載,他最終於土耳其愛琴海畔挖掘出特洛伊古城,並在第六層考古地層證實與史實吻合,這才證實木馬屠城記真有此事。

木馬屠城記是講,斯巴達國王墨涅拉俄斯,因為妻子海倫被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帶走,因此向希臘各城邦求助,共同出兵特洛伊。這場戰爭一打就是十年。但特洛伊因為有亞馬遜女戰士和黎明女神兒子梅農的幫忙,以及女神維納斯暗中協助,所以能抵抗希臘聯軍。

智慧女神雅典娜指示奧德修斯向希臘聯軍獻上木馬計。聯軍打造了一隻巨大的木馬,裡面躲著伏兵,並佯裝撒退,讓特洛伊人將其當作戰利品帶回城內,藉此攻入特洛伊。希臘人進入特洛伊城後,燒殺擄掠,最後帶著戰利品滿載而歸。

考古證實,木馬屠城記真有此事。
考古證實,木馬屠城記真有此事。(caifas/Adobe Stock)

木馬進城 港人如何應對?巴頓的祈禱帶來啓示

當年,希臘聯軍以木馬裝載士兵進入特洛伊時,如果說特洛伊人還有軍隊與之抗衡,如今共軍以現代化裝備的絕對優勢裝載士兵進城,港人不可能與之抗衡,那是不是港人已經走投無路了呢?

剛才講的特洛伊木馬的故事,從前人們以爲是神話,後來證實,是真實的歷史記載。由此可見,人類的歷史上,神從來沒有缺席,即便到了現代,也是如此。

二戰時期,著名的巴頓將軍,在戰爭中遇到無法逾越的艱險,他知道該如何去做——他去祈禱,求助神的力量和幫助。

巴頓將軍,在戰爭中遇到無法逾越的艱險,他知道該如何去做——他去祈禱,求助神的力量和幫助。
巴頓將軍,在戰爭中遇到無法逾越的艱險,他知道該如何去做——他去祈禱,求助神的力量和幫助。(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1944年,諾曼底戰役打響。12月,駐守交通要地的美軍101空降師在法國的巴斯滕被德軍包圍,危在旦夕。巴頓將軍率第三軍團急行軍趕赴巴斯滕解救101空降師。然而,巴頓遇到極為惡劣的風雪天氣,當時巴斯滕地區被大霧和大雪籠罩,使部隊的前進計畫嚴重受阻。

巴頓採取的行動就是祈禱和向神求助。他將祈禱詞印製了25萬份,發給每一位士兵,上面寫著那段著名的巴頓禱告詞:「全能慈悲的主啊,我們謙卑地懇求您節制這惡劣的天氣,賜予我們戰鬥所需的好天氣。請您開恩傾聽我們這些軍人的呼喚,以您的神力,助我們不斷取得勝利,粉碎邪惡敵人的壓制,在人間與諸國為您伸張正義。」

巴頓要求士兵們專心祈禱,求助神幫助他們擺脫惡劣天氣的困擾。他們在禱告中的請求是4天的晴天。

天亮時,奇蹟發生了!雪停了,戰士們迎來了6個陽光明媚的晴天。於是巴頓率軍順利北上,解救了被困在巴斯滕地區的101空降師。「巴頓的祈禱」也成了名滿天下的神跡。

通過這個歷史事件我們看到,即便是最剛毅的將軍,率領當時世界上裝備最精良、最勇猛善戰的軍隊,也會遇到無法逾越的困難,人們都知道——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巴頓祈求神的幫助,正義也需要神的首肯,於是,他成功了。

國軍胡璉將軍的禱告

其實不止是巴頓,中國人也有禱告的傳統。比如二戰時發生在中土的石牌保衛戰——1943年5月,日軍意圖奪取四川門戶石牌要塞,直搗重慶,派出精銳部隊,大量敢死之士猛攻石牌。

胡璉將軍的禱告長留青史。
胡璉將軍的禱告長留青史。(看中國合成圖)

十八軍第十一師師長胡璉奉命死守石牌要塞。胡璉領命後,沐浴更衣,率全師將士祭拜天地:「陸軍第十一師師長胡璉謹以至誠昭告山川神靈,我今率堂堂之師保衛我祖宗艱苦經營、遺留吾人之土地,名正言順,鬼伏神欽,決心至堅,誓死不渝。漢賊不兩立,古有明訓。華夷須嚴辨,春秋存義。生為軍人,死為軍魂,後人視今,亦尤今人之視昔,吾何惴焉!今賊來犯,決予痛殲力盡,以身殉之,然吾堅信蒼蒼者天必佑忠誠,吾人於血戰之際勝利即在握,此誓!」

雖然經歷了驚天地泣鬼神戰鬥,但石牌要塞終於守住,胡璉將軍的禱告也長留青史,蒼蒼者天也確實保佑了我堂堂之師守住關鍵要塞。

以色列的禱告和六日戰爭的奇跡

還有更神奇的例子。1967年6月5日到10日,六日戰爭打響,戰爭開始前,以色列軍人到哭牆旁虔誠禱告。本來,戰爭是無望的,因爲以色列的軍隊從人數上和裝備上遠遠落後於由埃及、敘利亞、伊拉克和約旦組成的聯軍。全世界都預期著以色列的失敗,這個失敗或許將帶來以色列的滅亡。

然而,神傾聽了以色列的禱告,奇妙地介入了這場戰爭,以色列自己就列舉了六個戰爭奇跡。

六日戰爭打響,戰爭開始前,以色列軍人到哭墻旁虔誠禱告。
六日戰爭打響,戰爭開始前,以色列軍人到哭牆旁虔誠禱告。(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1.6月5日,在連續的3個小時中,以色列空軍飛到埃及的一個空軍基地並將之摧毀。每個埃及空軍基地都沒有嘗試彼此通知以色列的空襲。約旦曾試圖提前通知埃及,但由於埃及在這之前的一天更改了他們的警報秘碼,使得約旦無法通知他們,這個勝利最終被證明是整個戰爭勝利的關鍵。

2.在西海岸的對抗被預期是最血腥的。但當以色列軍隊出其不意地從東岸而不是西岸靠近時,全副武裝的阿拉伯人誤以為是從東岸登陸的伊拉克軍隊。以色列軍隊受到了熱情的歡迎,隨後,這個城市落入了以色列軍隊的手中。這使得以色列在沒受到什麼抵抗的情況下獲取了西海岸的其他地方。

3.在戈蘭高地戰役中,以色列軍隊從人數和裝備上都遠落後於敘利亞。然而,當以色列軍隊靠近時,敘利亞人匆忙後退逃跑並遺落下了大量的武器。這之後,有些人說他們看到了讓他們膽戰的異象:亞伯拉罕告訴他們停止和後退。

4.在遭受以色列軍隊襲擊的48小時內,埃及的戰機開始神秘地爆炸和被棄。結果,以色列很容易地奪去了西奈和加沙。

5.一輛給以色列軍隊運送炸藥的卡車被手榴彈擊中。這通常會引起爆炸並殃及周圍的設施和軍隊。然而,這顆手榴彈在車頂上直到被清除也沒有爆炸。(這樣的情況在戰爭中一直出現)

6.國際的壓力迫使以色列接受了約旦國王海珊的停火建議。然而在最後的時刻,海珊否決了他本人起草的停火協議的基本條款。這給了以色列額外的時間可以摧毀敵人的軍事設施並恢復猶太人對於耶路撒冷老城的領導。

香港人何不到大嶼山祈禱?

上述例子都是戰爭奇跡的典型案例,為什麽稱爲奇跡?就是如果沒有神的介入,按照常規觀點理論去推測,最終的勝利方都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

香港有一個令全世界羡慕的地方——大嶼山,那裡天壇大佛端坐在蓮花上,看護著整個香港。既然這場反送中運動發展到今天,香港人已明確喊出「天滅中共」的口號,香港人也自認「與神同行」,那麽在這關鍵時刻,為什麽不虔誠的向佛祈禱,祈求大佛保佑香港呢?

香港有一個令全世界羡慕的地方——大嶼山,那裡天壇大佛端坐在蓮花上,看護著整個香港。
香港有一個令全世界羡慕的地方——大嶼山,那裡天壇大佛端坐在蓮花上,看護著整個香港。(sompao/Adobe Stock)

不讓上街,我們到大嶼山去。如果最終連大嶼山也不讓去,我們就相約,在同一個時間,大家在家裡,發出强大的念力,虔誠向神佛祈禱,保佑香港,守護香港。

人類社會,神從來沒有缺席。正義也需要神的首肯、幫助。香港人,請誠心祈禱,香港的勝利或許就只差這一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