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港鐵站遭警察打 香港退休女警曝內幕(圖)

發表:2019-09-04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子港鐵站遭警察打 香港退休女警曝內幕
8月31日晚,一名急救志願者正在護送一名女子,不遠處就站著一名手持警棍的警察。(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3日訊】8月31日被稱為香港反送中以來「最黑暗」的一天,有懷疑是香港廣華醫院工作的員工,爆料稱警察於831當天在港鐵太子站無差別打死人,屍體就停放在醫院的太平間,警方還出假聲明,讓他忍無可忍。9月2日、3日連續2天,香港多家醫院逾百名醫護人員靜坐或靜站抗議。一名到醫院探病的退休女警察曝光內幕,稱警員因為被上級強迫要抓抗議者,而將壓力發泄在抗議者身上。

退休香港警察:上級強迫要抓人 警員將壓力發泄在抗議者身上

據香港明報報導,9月3日中午,香港聯合醫院醫護人員靜坐期間,有不少市民及病人駐足觀看,並與醫護一同高呼「香港人加油」。本來到醫院探病的退休警察伍女士也是其中一員。

兒子港鐵站遭警察打 香港退休女警曝內幕
香港醫護人員在醫院舉著「醫護救人 為何不能」等字牌靜站抗議。(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她表示,她的兩名子女均曾去抗議現場,其中兒子於9月2日晚,打算到港鐵太子站鞠躬感謝香港市民時,被衝上前的警員毆打,手臂擦損流血。

伍女士表示,她在家為兒子洗傷口時感到痛心。她認為警隊濫暴行為不可接受,還透露有前同事反映,部分警員被上級強迫要拘捕抗議者,「壓迫到不做不行,衝過去打人」,將壓力發泄在抗議者身上。她形容警隊執法不再公平,「有人閉著眼睛仇視年輕人,有些同事只能叫參加抗議的子女小心一點。」

8.31 太子站黑暗恐怖之夜

多家媒體報導,8月31日晚,一批防暴警察及速龍小隊成員,衝入太子站內併進入車廂,用警棍無差別狂打市民,並噴胡椒噴霧,最終多人受傷頭破血流。傷者包括一名只得12歲的男童。

更讓民眾憤怒的是,警方、港鐵「落閘」不讓醫護人員進入救治受傷市民。其中一名救護人員在閘外哭求警察:「請放我進去救人,救完人之後,你打我、射我都可以,我寧願一命換一命,求你讓我進去救人……」不過警察對此卻無動於衷。(詳情請看:「打我、射我都可以」8.31急救員哭求港警開閘救人

聯合醫院陳醫生表示,不能接受警察在太子站阻礙救援工作。她認為,任何傷者都不能因為政治原因被延誤救治,應該一視同仁對待傷者。

在連登社區,有人士貼出群組對話記錄稱,醫護人員表示8月31日出現死亡案例。

一名懷疑是香港廣華醫院工作的員工,在社交媒體爆料稱,警察於831當天在港鐵太子站無差別打死人,屍體就停放在廣華醫院的太平間,警方還出假聲明,讓他忍無可忍。(詳情請看:驚傳「黑警」太子站打死多人屍體密送停屍間(視頻)

另有Facebook網友9月2日透露,有明愛醫院護士說10名太子站傷員入該院,但而後只剩7人,3人不知所蹤,該護士懷疑失蹤3人或遭不測。

但9月3日,警方再次聲稱,8.31太子站行動中無人死亡。有網民指,這是中共的一貫套路——威脅利誘死者家屬,盡快火化,毀屍滅跡;官方造假新聞,掩蓋真相。

從9月1日開始,便有市民前往太子站外獻花。9月2日晚,有大批市民到港鐵太子站聚集及獻花,抗議警方8.31在太子站的暴行,結果再次演變成警民衝突,在旺角警署的驅散行動中,警方共拘捕23人。

市民將8.31警察無差別毆打事件形容為「太子站大屠殺」,或721元朗站無差別恐怖襲擊的翻版。不過有網民表示,8.31太子站大屠殺比721元朗站白衣人無差別打人更最黑暗、更恐怖。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