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反送中被攻擊?黎智英住所遭投擲汽油彈(圖)

發表:2019-09-05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凌晨,有人於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寓所外,投擲汽油彈。(蘋果日報視頻截圖)
今日凌晨,有人於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寓所外,投擲汽油彈。(圖片來源 : 蘋果日報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5日訊】今日凌晨,向來反對北京政權、力挺「反送中」運動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有人在其何文田的寓所外,投擲汽油彈。警方將案件列作縱火案。

據《蘋果日報》報導,凌晨1時13分,兩名深色衣服、戴口罩及Cap帽(鴨咀帽)的男子,駕駛電單車列黎智英何文田嘉道理道的大宅,一人用汽油彈投擲向大宅,汽油彈跌落在鐵閘外燃燒,另一人則用手機拍攝,兩人之後登上電單車逃去。

保安員發現後,以滅火筒將火救熄和報警。消防員到場檢查汽油彈,鑑證科人員到場,撿走玻璃碎片,又在附近調查和拍照。警方將案件列作縱火案。

據指,黎智英當時在屋內,沒有受傷。

黎智英寓所之前兩次被破壞,2015年1月,一輛七人車駛至寓所門前,一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下車,並點燃繞燒彈扔向大宅。

2016年12月,有多批男女先後到寓所門外示威,有人更阻止車輛進出,有保安員被推撞受傷,需要送院。黎智英之後向高等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示威者阻塞其寓所門外和滋擾屋內的人。

責任編輯:張家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