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中共統戰弊多於利 全世界都知道(視頻)

發表:2019-09-07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何韻詩向正義敢言,對於香港的民主運動更是積極參,2014年支持雨傘運動而遭到北京封殺,近期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勇敢站在第一線的何韻詩更成為了指標人物,日前還遠赴澳洲出席研討會,目的是讓全世界更瞭解香港「反送中」的現況,卻被網友酸說是「戰敗逃亡」,讓她傻眼地自我嘲諷該則「逃亡」傳聞。6日她自曝已經搭機返回香港,並預告下週將「逃亡」台灣。(相關閱讀:抵制惡法聲援「反送中」何韻詩隻身擋警察

從2014年的「占中運動」(雨傘運動)開始,何韻詩就積極參加香港本地的民主運動。在這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運動中,她同樣積極參加,至少兩次被拍到穿上黑衣和戴上面罩,出現在示威衝突中,站在人民的最前線。(相關閱讀:舊金山演說 何韻詩:全世界為港人震撼!

2019年8月31日,一名「抗議者」向香港政府總部外的警察投擲了汽油彈,但是他腰間的手槍暴露了身份。
2019年8月31日,一名「抗議者」向香港政府總部外的警察投擲了汽油彈,但是他腰間的手槍暴露了身份。(照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挺身站在最前線 卻遭紅色媒體刻意抹黑「逃亡

由於8.31香港警方大舉逮捕「反送中」核心參與者,包括香港眾志的黃之鋒和周庭,以及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區諾軒和鄭松泰。而何韻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安排要參與澳洲的Antidote論壇,剛巧在這時間點上搭機離港,被有心的媒體大做文章,將其抹黑是「逃亡」。何韻詩對此發文回應:飛往澳洲參加論壇是兩個月前就已經排定的行程,卻非要這樣刻意抹黑,無奈表示:對於這種刻意造謠的抹黑真的是懶得回應,會顯得拉低自己的智慧。(相關閱讀:葉德嫻感謝年輕人 何韻詩澳洲演講落淚

據悉,何韻詩近日結束澳洲的Antidote論壇後,已悄悄搭機返港,6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透露,「回家歸隊的感覺真好」。並曬出自己在搭機時,收到貼有便條紙的水瓶,上面寫著「是有種人,令這兒有風景」,她感謝機組人員默默地支持,並留言表示「知道你們暫時不能暢所欲言,沒關係,你們不能說的我來幫你們說。」

報平安的同時,她也不忘向仍在堅持的香港民眾們喊話加油。並拿自己被紅色媒體抹黑說是「逃亡」一事自我調侃:「『逃亡』完再『逃亡』回來了,安全回家了。在遠方忙著攻國際戰線,同時又要遠距離看著大家在地抗爭,做不了什麼又不能丟下責任的感覺真難形容。總之,回家歸隊感覺真好。」(相關閱讀:面對狡猾的中共 何韻詩籲香港這麼做

何韻詩:中共統戰弊多於利全世界都知道
何韻詩(右)預告下週將與林昶佐在「2019年奧斯陸自由論壇」同台交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除此之外,何韻詩還預告下周將到台灣,「其實下週又要再『逃亡』到台灣和美國,會盡力擅用這個週末與大家在一起。」據悉,她13日將飛往台灣參加「2019年奧斯陸自由論壇」,到時將與林昶佐同台,暢談民主與團結齊心的重要性。(相關閱讀:防爆隊成鎮壓工具?何韻詩斥警察無人性

中共統戰弊多於利 全世界都知道

晚間她在度於臉書發文強調,香港並非單一事件,中共統戰機器對世界帶來的是弊多於利:

「昨晚臨上機前接受澳洲《Sky News》訪問,據說這個節目是好多澳洲政府及政治人都在看的,主持人Andrew Bolt是保守派新聞主播。

澳洲媒體和整體社區最近對香港的狀況多了好多關注,早幾日是最大的ABC台《Four corners》更有有長達一小時的報導。大家都開始發現中共統戰機器對世界帶來是弊多於利,亦開始明白香港並非單一事件,希望有更多國家正視這個世界性的問題。

大家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世界正在變動,香港人確實走在最前線。
繼續加油!

p.s.上那邊的live時事節目真是腦筋大考驗,對答始終不夠理想,希望日後會越來越順。」(相關閱讀:何韻詩力撐「反送中」 譴責港府逼人民走上絕路

早前何韻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她「不後悔」發表批評中國的尖銳言論。完成了澳洲論壇,替反送中抗議活動發聲後,何韻詩還要繼續前往美國和台灣。何韻詩深信,保持沉默的藝人做出更大犧牲。她說:「他們喪失了所有言論自由。身為一個香港人,我的責任是站出來並與抗議民眾站在一起。」她還說:「這真的不是思考你自己事業和個人利益的時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