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自製大學T恤遭霸凌 校方回應令網友讚好(組圖)

發表:2019-09-09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一名小學男童在參加校內活動時,因為自己非常喜歡田納西大學,在「大學色彩日」想代表田納西大學卻沒有該校服飾,於是用白紙DIY繪畫校名釘在自己衣服上,但卻遭到身旁的同學嘲笑。田納西大學校方在得知此事後,立刻送給男童一整箱的校園出品物,並將他的「設計」做成新的大學T恤,傳為佳話。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佛羅里達州阿塔蒙特小學(Altamonte Elementary School),小學教師斯奈德(Laura Snyder)透露,一名男童想在「大學校色日」活動代表他喜愛的田納西大學(University of Tennessee),卻未擁有任何該校代表服飾,於是他在白紙畫上田納西大學縮寫標誌「UT」,由於橘色是田納西大學代表色,於是男童把寫上「UT」的紙,釘在自己的橘色T恤上面,並在大學色彩日到來時,興奮地向老師秀出他的衣服。

這名男童的老師史奈德(Laura Snyder)4日在臉書(Facebook)PO文分享道:「當這天終於來臨,他好興奮展示他的T恤給我看。我很驚喜他朝向自創品牌邁進一步。」

然而,在午餐過後的時刻,這名原本興高采烈的男學生卻傷心地啜泣著,原來是他所設計的大學T遭到其他同學霸凌。史奈德表示:「午餐時,鄰桌的一些女生嘲笑他釘在衣服上的標誌,(這些人甚至並未參加大學校色日),他傷心欲絕。」

老師為了給予這名男學生鼓勵,並藉此安慰他受傷的心靈,便想自掏腰包買一件田納西大學官方T恤送給男童,於是詢問臉書上好友是否有田納西大學的聯絡方式,並想問問,能否給這位小小校迷提供「特別一點」的T恤。

沒想到田納西大學得知此事後,直接寄送一箱裝滿校園專屬衣物與配件的包裹,指名要給這名男學生,男童喜從天降相當開心,大人們在旁邊看了也熱淚盈眶。史奈德老師6日在臉書寫道:「你們所有人讓這件事的結果遠超乎我想像。」還描述男學生收到包裹時興奮不已的模樣。

更令人感到驚奇的是,田納西大學最後竟然還把男學生設計的「UT」圖案做成了最新的官方T恤,而且已經開放預定,預計最快於9月下旬就能出貨。

田納西大學還在官方商店的推特發文宣告:「穿上這件佛羅里達小學生設計圖案的T恤,分享他對田納西大學的驕傲!」校方表示,販售這款T恤的部分收入,將捐給一個反霸凌基金會,而男童看到自己所設計的圖案被校方採用,更是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