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該放的放 該忘的忘!(圖)

發表:2019-09-10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餘生,把心放寬,做到釋懷,收穫快樂,活出輕鬆。
餘生,把心放寬,做到釋懷,收穫快樂,活出輕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總會遇到這種時候吧,面對不如人意的感情與生活,總是有數不清的煩惱。很多時候,放棄捨不得,堅持又太累,心裏感到特別的無奈和煎熬。

不曾想,很多煩心事其實就是源自於自己的執念與計較,生命無常,別和自己過不去,該放的放,該丟的丟,該忘的忘。

面對煩惱,要懂得及時調整心態

人生在世,每個人活的都不容易。誰的人生能是一帆風順;誰的生活又能事事如意,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磨難和坎坷,給自己帶來考驗。

人生就像一場旅途,一路艱辛,一路風景。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也沒有什麼走不通的路。

走不通,就學會拐彎;過不去,就選擇放下

把事看開,當你學會了釋懷,也就減少了不滿,收穫了快樂。

把心放寬,當你做到了釋懷,也就沒有了抱怨,活出了輕鬆。

面對得失,不要計較

人生最怕什麼都想計較,終日比較,使得心緒難以安定,不能自在,也使得很多人都迷失了自我,失去了自己生活真正的意義。

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選擇釋然,學會感恩生命裡一切美好的事物,懂得知足自己擁有的幸福。

以後的日子,不抱怨,不攀比,不生氣,放下計較,不去比較,只要心是晴朗,你的生活就沒有雨天。

面對感情,選擇順其自然

感情難免有分分合合;緣分難免有聚聚散散。與其沉浸在懷念中不能自拔,不如選擇過好當下,與其對一段過去式的感情唸唸不忘,不如選擇順其自然,等待時間治癒一切。

面對感情,最好的姿態無非,來者不拒,往者不追。遇見了就好好珍惜,錯過了就努力釋懷,然後微笑著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餘生,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願你一生坦蕩豁達,少一些何必當初,多一些暗自慶幸。

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有得有失有堅持,能哭能笑能盡歡。

願你無悔亦無懼,安度餘生。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