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獲小型UFO(圖)

發表:2019-09-10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獲UFO
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獲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1947年發生在美國的羅斯威爾事件轟動了美國。據說在那次事件中發現了飛碟裡面的外星人屍體。而在日本也發生過可以與之有點兒類似的事件,那就是有一個中學生少年直接用手抓住小小的UFO。中學生直接逮到UFO聽起來可能有些不可思議,不過這件事就發生在日本的高知縣境內。

1972年9月,位於高知縣高知市的介良地區的1個少年在農田中看到,有一個像圓頂硬禮帽形狀的小小圓盤在他的頭頂上盤旋。他覺得這件事情很稀奇,就去告訴他的朋友了。過了幾個小時,他和幾個朋友一起來到了那塊農田裡。他們看到那個東西還在,它放著光芒在他們頭頂上空盤旋。

然後他們打算接近那個物體,可是試了幾次以後中途感到了害怕而從農田中逃了出來。第二天,那個少年又叫了其他幾個朋友來到了那塊農田看那個東西。後來他們又專門帶著照相機來到了那兒。但是奇怪的是,每當他們要拍那個物體時,不是快門按不下來,就是照出來的相片漆黑一團。所以終究沒有拍成。

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獲UFO
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過那群少年裡有一個像他們領頭似的少年M卻抓到了那個東西。那是過了幾天以後,那個M少年又去了以後,他在那個東西離地面1米高處用布一下子蓋住了它而將其捕獲了。然後他帶著戰利品跟小夥伴們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回家後,M少年將其那在手中仔細觀察,發現這個圓盤的尺寸連邊緣在內直徑為18.5公分,高度為7公分。表面上塗著一層光滑的銀色。底部有很多小孔。通過那些小孔往裡看時,可以看到裡面密密麻麻地排列著類似於半導體收音機的零部件那樣的東西。

那個中學生一半處於好奇心而往小孔里加水後,能聽到裡面發出的機械聲。那個學生別出心裁地想把它放進微波爐進行加熱,他母親生氣了,說這樣做太過分了。於是少年把圓盤放入了密閉的袋子中謹慎地保管起來。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過了一會兒不知什麼時候袋子裡面的東西竟然不翼而飛了。

第二天他又到抓到圓盤的地方去了以後,又看到那個圓盤在那兒盤旋,於是他又把它抓在手中而帶了回去,接著有出現了以上的情景。就這樣翻來覆去一共有過5次。最後一次那個東西不見了以後,那個少年就沒有再到那個地方去。

這次事件發生之處的附近有一座山叫「介良山」。介良山也被人叫做「介良富士」或「小富士」。這座山在形狀上很像富士山。不過關於富士山還有這樣的傳言,說富士山是UFO的基地。而且那個地方後來又發生過跟外星人相遇的事件。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