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川普莊園的中國女子出狀況 法官稱其耍手段(組圖)

發表:2019-09-10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混入川普莊園的中國女子出狀況法官稱其耍手段
川普總統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今年3月一名來自中國的女子被指控非法進入川普(特朗普)總統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她被發現帶有幾個電子設備,還向特勤局說了謊。就在美國聯邦法庭即將審理此案之際,又出現奇怪一幕。星期一本來要選陪審團,卻因被告聲稱沒有內衣而中斷。

張玉婧週一穿著棕色連身衣,而不是便服出現在法庭。她聲稱沒有人給她準備內衣。在美國庭審期間,被告穿著平民服裝是常見做法,以防止陪審團的偏見。因此,週一陪審團的選擇陷入了僵局。

今年3月份,這名33歲,來自上海的商業顧問被美國特勤局特工在佛羅里達川普的私人莊園被逮捕。

但是,有關此案的一些問題在週一陪審團選擇之前就開始了。

張玉婧在6月份,解雇了由美國法官羅伊.奧特曼(Roy Altman)推薦給她的公設辯護人,張玉婧聲稱她要在翻譯的協助下為自己辯護。但在審前聽證會期間,她有時似乎很難用英語回答簡單的問題,而有時又能以近乎流利的方式回答問題。

羅伊.奧特曼法官多次指責張玉婧在聽證會上的行為是在「耍手段」。

週一,語言又成為另一個問題,張玉婧聲稱她有幾個月沒有說普通話,發現自己很難跟上她的翻譯的速度。

她對法官表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聲稱她沒有準備,因為她認為審判已被取消。羅伊.奧特曼法官此前命令張的公設辯護人在檢查證據時向她提供法律書籍。

張玉婧
張玉婧被捕時的照片(圖片來源:佛州布勞沃德縣警長辦公室)

3月30日,特勤局特工在逮捕了試圖進入佛羅裡川普莊園的張玉婧後,發現她帶有電腦,手機和其他電子產品。她還有一個信號探測器,可用於發現隱藏的攝像頭。在她所住的酒店房間發現了大量現金。

特勤局最初表示,張玉婧所擁有的移動優盤包含惡意軟體,但後來又撤回了這一指控。

雖然張沒有被指控從事間諜活動,但檢察官已經提交了秘密證據,顯示張的行為涉嫌國家安全問題。

張玉婧對非法入境和做虛假陳述的指控表示不認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長達六年的監禁和25萬美元的罰款。她目前被關押,不得保釋。

她以前的公設辯護人仍在待命,週一就坐在她身後的記者席,以防她改變主意,要求有人擔任自己的辯護律師。

張玉婧看起來精神上沒問題,她拒絕與心理學家交談。張在中國的親戚稱,她沒有心理健康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