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看新聞覺得嫌犯眼熟 細看發現竟是自己的父親(組圖)

發表:2019-09-10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女學生看新聞覺得嫌犯眼熟 發現是父親後報警
日本女生在電視上看到疑犯覺得眼熟,細看竟是自己的父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10日訊】日本福岡縣的一名男子,從當地一家建設公司的倉庫盜竊價值6萬日元(折合人民幣約4000元)的電動工具而被捕。警方之所以能將嫌犯抓獲,竟是因為後者的女兒在電視上看到了相關的新聞,電視上的疑犯雖然頭部被打了馬賽克,但他的女兒卻通過手的形狀和體態認出這是自己的父親,於是報警。

據日本富士電視臺9月9日報導,該臺曾於7月18日報導了發生在福岡的系列盜竊案,並播放了監控攝像頭拍下的男性涉案嫌疑人。雖然在監控中該男子頭部被打了馬賽克,但他的女兒卻通過手的形狀和體態認出這是自己的父親。

在認出父親就是盜竊嫌疑人之後,正在讀中學的女兒曾通過LINE(日本常用的通訊軟體)質問該男子「能跟我說實話嗎?」,而男子的回信則是「偷過」。

日本女學生看新聞覺得嫌犯眼熟 發現是父親後報警
女生與父親在LINE上的對話截圖(視頻截圖)

但該男子拒絕自首,於是他的家人決定聯繫警方。而警方在案發約2個月後的9月7日,將該男子正式逮捕。

被捕後,該男子供述稱「沒錢沒法生活」、「想把工具賣掉之後貼補家用」。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