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洋人丈夫劫持孩子和岳母 與警對峙4小時 (圖)

發表:2019-09-14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女洋人丈夫劫持孩子和岳母與警對峙4小時
華女洋人丈夫劫持孩子和岳母與警對峙超4小時,最後被狗制服。(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4日訊】9月11日晚上,一名持槍男子闖入位於美國聖馬利諾市一棟豪宅,劫持兩個華裔孩子及孩子外祖母作為人質,與警方僵持將近4個半小時,最後被警犬制服。

洋人女婿劫持孩子岳母與警對峙4個多小時

據美國媒體報導,持槍男子名叫蓋博利爾(John Gabriel),妻子是華裔,名叫陳欣怡(Jameela Synyi Chen Gabriel,音譯)。兩人處於分居狀態。

警方表示,9月11日晚約10時30分,家住聖蓋博市的男子蓋博利爾,突然闖入了聖馬利諾市一處豪宅。這棟豪宅正是華裔妻子陳欣怡的居所。然後在室內與住宅內的人激烈爭吵,並掏出了一把手槍。

警方接到報警電話後立即趕到現場,警員看到蓋博利爾手持一個深色的東西對房屋內的幾個人喊叫。

聖馬利諾市警局探員科斯迪齊(K.Cordischi)說,稍後有4名家庭成員跑出了室外,逃到了安全地點,但兩個年幼的孩子及他們的外婆仍在豪宅內。

洛杉磯縣警局震爆小組隨後趕到了現場,並很快與蓋博利爾取得了聯繫,不過,蓋博利爾拒絕服從命令,既不釋放人質,自己也不投降。

科斯迪齊表示,情況緊急,警方隨後展開了營救人質行動,很快,3名人質被安全救出。

警方與蓋博利爾又經過了長時間的談判,希望他能投降。12日凌晨3時之前,蓋博利爾從室內走出,但他並不服從震爆小組的命令,警方便放出警犬將蓋博利爾制服。

據洛縣警局的監獄系統顯示,蓋博利爾此前一週剛剛被警方逮捕,逮捕原因是警方發現他持有芬太尼、PCP(一種致幻劑)、冰毒等毒品。在交了保釋金10萬後,蓋博利爾才於7日凌晨出獄,原定於10月2日上庭。

目前,蓋博利爾將面臨刑事威脅、危害兒童(child endangerment)及持有未註冊槍枝(possessing an unregistered firearm)的指控,預訂將於16日在阿罕布拉市法院過堂。

芬太尼的危害

據維基百科載述:芬太尼(英語:Fentanyl)為一種強效的類鴉片止痛劑,此藥是腦中μ-鴉片受體的強力激動劑。其起效迅速,作用時間極短,比嗎啡效力高50到100倍。甚至一些為了模擬芬太尼之藥理作用的芬太尼類似物,其效力可能比嗎啡還要高出10,000倍之多。

近年來美國芬太尼藥物濫用的情況,已成為棘手的社會問題。

為打擊類鴉片藥物芬太尼氾濫,川普(特朗普)政府9月4日宣布,將投入十八億美元預算並與中國及一百三十多個國家合作,共同打擊芬太尼非法物流問題。8月份有報導指出,來自中國的芬太尼,已經釀10萬美國人死亡。

英國國家犯罪局(National Crime Agency–NCA)負責人文森特‧奧布萊恩(Vincent O’Brien)表示,英國逾80%的芬太尼是來自於中國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