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網友915上街反送中 號召讓連儂牆遍地開花

發表:2019-09-15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15日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原訂今天發起的反送中遊行未獲批准,但網友仍發起2場集會遊行,並號召群眾帶文宣上街張貼,讓連儂牆遍地開花。

「民陣」發起遊行未獲批准後,仍有網友號召民眾下午2時30分於銅鑼灣東角道集合,遊行至中環遮打道。另有網友發起中午12時在英國領事館前集會,敦促「女王陛下政府」對中國無視聯合聲明採取行動,並承認一國兩制遭受破壞。

港民在英國領事館前集會,敦促「女王陛下政府」對中國無視聯合聲明採取行動,並承認一國兩制遭受破壞。
港民在英國領事館前集會,敦促「女王陛下政府」對中國無視聯合聲明採取行動,並承認一國兩制遭受破壞。

昨天港鐵砲台山站、將軍澳坑口文曲里的連儂牆傳出遭反制「反送中」群眾破壞。

對此,連登論壇網友發起「任務」,要參與集會的群眾「1人帶1張文宣加上膠水」貼在路邊、燈柱、欄杆或任何地方,讓連儂牆遍地開花,而且清不完,目的是「將政治生活化,到時運動就永遠不會完,直到我們贏為止」。

此外,今天是聯合國國際民主日,網友也藉此要求群眾一起「揮舞美英德等其他民主先進國家旗」。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近來除了遊行之外,各地也出現不同的表達訴求行動。

香港01報導,今天上午6時許,油塘鯉魚門邨對面的魔鬼山上,出現一條寫有「撤銷暴動控罪」的白底黑字直幡。這是中秋節以來,表達反送中運動訴求的第4幅直幡。而這幅直幡也已在上午8時22分被消防隊移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