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壽目標150歲 301醫院廣告泄密981高層健康工程(圖)

發表:2019-09-18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81工程 (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中國微信上瘋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9月18日訊】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瘋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並透露延壽目標為150歲。廣告引發民憤,9月16日即遭屏蔽。

該廣告主要介紹所謂「首長醫療保健工作」,聲稱這項工作經過60年發展已獲得「長足進步」,形成了集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的五位一體,以防癌、防心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六大重點,中華養生與西方醫療技術相結合的「獨特體系」。

廣告說,這個醫療體系「全球第一」,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普遍高於西方發達國家領導人,2008年中共領導人平均壽命為88歲。廣告結尾透露,2005年已啟動「981首長健康工程」,延壽目標為150歲

據悉,981健康工程是在中共軍隊醫療保健部門領導下,於2005年立項並實施的一項重大工程,該工程從國內選擇最權威的專家和特色醫術,在解放軍301醫院、軍事醫學科學院等眾多科研院所及相關專家參與下,集成了國際最前沿的臨床醫學、基因組醫學、功能醫學、幹細胞再生醫學、營養藥物基因組學、運動生理學、東方養生等科學和智慧,通過全面檢測、科學評估、風險干預、慢病控制、功能修復、抗衰老和深度健康管理體系研究和建設。

自由亞洲報導, 9月16日上述廣告已被屏蔽,理由是「不當使用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名義或形象」。

據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此前透露,中共領導人的長壽秘訣在於隨時準備殺人,更換年輕人的健康器官,並常年注射由年輕武警提供的血清來保持更換器官的活性。他還透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患癌,已經三次換腎,意味著已經屠殺了多條生命。

醫學專家指,更換的器官都有壽命極限,最多維持10年,有的器官只能存活兩、三年。這意味著要延壽,就必須要不定期的更換器官。

微信廣告一傳出,激起網民激烈反應:

「做個統計,就看看過去這二三十年吧,中共領導人大部分都活到九十幾歲,不是偶然的吧。就是不知道是用什麼辦法延壽的,希望是科學的辦法,而不是傷害其他人的辦法。」

「他們都不想死,活著繼續禍害老百姓。」

「(廣告)拍的不錯,相當精煉的揭示了納稅人的錢花在了什麼地方。」

「他們殺害並活摘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維族人和年輕人的器官,用以維持延長罪惡的生命。這些該遭天殺的魔鬼!」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