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港加聯等團體聯合發動就聯邦對港政策網上簽名運動(圖)

發表:2019-09-20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港加聯等團體聯合發動就聯邦對港政策網上簽名運動
香港反送中運動(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為配合10月21日加拿大聯邦大選的來臨,港加聯與香港加拿大人之聲、溫哥華的公民協會、和卡加利香港之友共同發起名為支持香港民主及人權的網上簽名運動,以推動所有聯邦政黨的候選人去關注香港發展,並承諾在未來新政府成立後推動有助於香港人權民主進程的政策訂定。

四個具公信力的加拿大發起團體將以中立開放態度去爭取和所有聯邦政黨合作去推進香港事務。簽名者登入CHKL.CA網頁簽名後,你的信件將自動發到你所屬選區所有候選人的電郵信箱中。組織簽名運動的機構將嚴格遵守私隱權的守則。簽名者填寫的地址是電腦軟體分辨選區所必需的。我們除以電郵通知閣下有關此簽名運動的進程外,絕不會與其他機構分享閣下的個人資料、或把資料用於其他用途上。

這次簽名運動對聯邦大選候選人提出的訴求包括以下幾點:

(1)在10月21日大選前敦促閣下的政黨和加拿大政府:

.施壓予香港特區政府促使其聆聽香港市民的訴求並迅速成立獨立調查委會對所有香港的暴力事件進行調查。

.禁止對香港輸出和軍事丶社會監控丶和控制群眾有關的科技軟體和器材,直至香港的人權狀況有所改善為止。

.對香港特區政府違反人權丶法治和自治精神的官員丶決策者和警隊負責人進行制裁,凍結其資產並禁止這些人士及其直接家屬入境加拿大。

.敦促中國政府不要派中國解放軍或武警進入香港境內。

.繼續施壓予中國政府尋求釋放自2018年12月以來被隨意拘捕的加拿人。

(2)假若當選國會議員,閣下將積極在你的政黨和加拿大國會爭取達致以上的目標。

有別於其他簽名運動,今次網上簽名運動的主辦組織計畫約見候選人向他們表述香港的實況,並爭取候選人簽署承諾書協助推進對港政策的改善。主辦組織也會舉辦公開論壇讓各政黨代表直接向選民解釋他們的政綱並回應公眾的問詢。

欲瞭解詳情,歡迎公眾致電416-800-6008查詢或瀏覽港加聯面書CHKLink Facebook.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