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將停止銷售電子煙產品

發表:2019-09-2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23日訊】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於9月20日(週五)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表示,由於電子煙行業的「監管複雜性」和「不確定性」,沃爾瑪將停止在美國的沃爾瑪商場和山姆會員店銷售電子煙。

近日,聯邦衛生官員對一種與吸食電子煙相關的神秘肺部疾病的爆發發出了警告。據悉,目前已經導致8起死亡病例。聯邦監管機構表示,他們將很快禁止調味電子煙的銷售,而一些國家已經宣布這些產品完全不合法,稱它們對健康構成了極大威脅。

沃爾瑪公司在給當地經理的這份備忘錄中表示,「鑒於聯邦、州和地方監管機構對電子煙的複雜性和不確定性日益增加,我們計畫停止在沃爾瑪商場和山姆會員商店美國所有門店銷售電子尼古丁產品。在清理完當前庫存後,我們將完全退出。」

今年早些時候,沃爾瑪曾將購買菸草的年齡提高到21歲,以回應監管機構所說的青少年吸電子煙的「流行病」。

最近幾週,美國青少年吸食電子煙的比例升至歷史新高。聯邦初步調查數據顯示,超過四分之一的高中生表示他們使用電子煙。立法者將年輕人使用電子煙激增歸咎於市場領導者JUUl。JUUL電子煙是美國電子煙市場領軍產品,依托自研尼古丁鹽(菸葉中尼古丁存在形式)專利,解決傳統電子煙使用痛點,香菸體驗還原度高,主打菸草、芒果、奶油等豐富口味,在設計、便攜、隱蔽、口感提供出色體驗,結合初期高效社交媒體營銷,成功打開年輕人電子煙消費市場,打造現象級電子煙爆款產品。目前,JUUL產品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等8個國家銷售。

目前,JUUL佔據美國電子煙市場30%份額,線下零售店市場遙遙領先。JUUL市場份額也在快速擴張,根據奧馳亞集團披露數據,截至2018年底,JUUL佔據美國電子煙市場30%份額;根據尼爾森數據,JUUL電子煙在美國線下零售店市場份額,從2017年初13.6%快速增至2018年底近75%,2年增長約4.5倍。電子煙曾被認為比傳統香菸危害更小。

然而,美國衛生官員現在指責電子煙引發了一種神秘的肺部疾病,約530人或因此患病。衛生官員至今還沒有確定是一種品牌或何種物質引起的。與此同時,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準備一項針對調味電子煙的聯邦禁令,而各城市和州也在採取類似措施。由此看來,電子煙生產巨頭JUUL等正面臨難以迴避的政策挑戰,其未來的市場表現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美國國會及聯邦監管機構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對於電子香菸命運的最終決定。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