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文件確認美國軍方曾將外星人遺體帶回!(圖)

發表:2019-09-30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文件確認美國軍方曾將外星人遺體帶回
一份FBI文件記載了美國軍方曾將外星人遺體帶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羅斯威爾事件自從發生後引起的爭論不斷。不過日本的一家雜誌從獲得的FBI文件中可以確認,美國軍方確實曾將外星人遺體帶了回來。

「美利堅合眾國陸軍航空戰隊在新墨西哥州帶回了直徑約為15米的3個空中飛碟。它們都是金屬製的,在其中間有隆起的圓形屋頂似的東西。」同時帶回的還有3具跟人很相似、身高達90厘米的遺體、它們渾身包裹著金屬性的衣服。現場附近有政府設置的高功率雷達,看樣子UFO是由於這個高功率雷達而墜落的。

這是日本的一個有關外星人的雜誌所獲得的FBI文件中開頭的記述。這個FBI文件是有關發生於1947年7月8日在美國羅斯威爾UFO墜落以及帶回外星人遺體的文件。這個文件的製作日期是1950年3月22日。它是由特別檢察官送交當時的聯邦調查局局長埃德加‧胡佛的。

羅斯威爾事件最大的問題是,負責處理善後事宜的軍方儘管在事件以後馬上就宣布「已經將圓盤帶回」,但是過了幾個小時後,他們又宣布說帶回來的只是「氣象觀測用的氣球」,從而將其最初的看法改變了。

後來在1995年和1997年美國空軍分別提出了「羅斯威爾報告」作為最終的報告書。其提出的最終結論是:軍方所帶回的既不是UFO也不是外星人的遺體,而只是蘇聯時代的監視核試驗用的軍事氣球。

然而問題是,為何在同一個時期又公開了對帶回來的外星人進行拍攝的有點兒奇怪的「解剖膠卷」,從而使認為羅斯威爾事件是一場虛構的懷疑派得以繼續向前的情報被到處流傳。

不過,在當時的目擊者中,有一些人出來證實說,軍方公開的UFO殘骸跟實際帶回去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因此至今都不斷有人出來表示它們懷疑軍方所宣布的內容。

金澤大學理學部講師、UFO研究家高野城鮮提出疑問說:「所標示的日期為1979年5月1日、宣稱在墨西哥邊境處發現了墜落的UFO這樣的文件可以在日本的防衛省裡面找到。既然是令人懷疑的信息,那麼為何還要載入文件中呢?」上述所引用的FBI文件也是如此。恐怕能夠證明UFO存在的證據被隱藏了起來吧。」

哪怕自古以來人類早就認識到了UFO的存在這一點暫且不提,1947年6月24日所發生的阿諾爾德事件便是現代人們認識到UFO存在的第一個事件。美國實業家甘奈斯‧阿諾爾德在這一天乘坐私人飛機在航行中發現了9個不可思議的飛行物體。他目睹它們就像一串珍珠那樣排列整齊地飛行著。

阿諾爾德當時給它們起名為「空中飛行圓盤」。當時他看到的情景用他的原話來說就是「扔出去的盤子在水面上跳起來的那中方式在飛行著」。

在那5年後,首都華盛頓上空出現了UFO的大規模編隊飛行。當時據說杜魯門總統向愛因斯坦徵求如何處置這一緊急事態的意見。在4個月以後,喬治‧阿達姆斯基在亞利桑那州的沙漠中與金星人成功地直接相見了。金星人看上去跟白人完全一樣,身高1.6米,是個金髮的英俊青年。

不管怎麼說,有意思的是在下一個月裡拍到了UFO的照片。後來世界上都把那款UFO稱為阿達姆斯基型UFO。隨後世界上就興起了一股UFO熱潮。

高野對此指出:「對與金星人的遭遇也許應多加關注。不過在京都的男鹿峠,人們曾經目擊到阿達姆斯基型UFO也確實是事實。在世界上的其他地方,同一款的UFO也被人們目擊目擊過。」。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