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電話門舉報人 事先曾與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有接觸(圖)

發表:2019-10-03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電話門」舉報人在提出正式申訴之前,曾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人員有過接觸。

《華盛頓郵報》報導,情報委員會主席、加州情報部眾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發言人帕特里克.博蘭德(Patrick Boland)表示,舉報人是情報員,他和委員會聯繫,以指導如何舉報「可能的不法行為」。博蘭德說:「委員會從來沒有事先審查或收到申訴」,而舉報人向委員會尋求指導,是經常發生的事。

博蘭德說:「按照委員會的長期程序,委員會工作人員可以適當地建議舉報人聯繫監察長並尋求法律諮詢。」

舉報人的身份目前尚未公開。民主黨人與舉報人談到總統「電話門」事件方面的一些新細節。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當國家情報代理署長上個月拒絕國會提起訴訟時,希夫迅速發出警報。

提交給情報監察長邁克爾.阿特金森(Michael Atkinson)的報告稱,指控川普總統在電話中尋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幫助,以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醜聞。

在《紐約時報》發表該新聞後不久,特朗普在與芬蘭總統薩利.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的新聞發布會上說,舉報人和情報委員會在正式舉報前會面,「顯示這是希夫的欺詐行為。」

「舉報人從一開始就遵循法律顧問的建議,」舉報人首席律師安德魯.巴卡(Andrew Bakaj)說。

希夫在一條推文中說,當舉報人尋求指導時,情報委員會建議他聘請律師,並去見檢查長。

議員們打算聽取舉報人的聽證,但是由於擔心他的人身安全,要獲得該人的證詞變得很複雜。

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9月24日宣布對川普展開彈劾調查,開啟雙方的激烈交鋒。《衛報》報導指出,「這將是一場本世紀的政治鬥爭」,川普成為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首位面臨國會彈劾的總統。

《衛報》28日報導稱,佩洛西指示國會各委員會將注意力集中在「通話門」上,並在幾週內提交調查結果。

面對政治對手的攻勢,川普28日當天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講話視頻,直接向民眾喊話稱,國會民主黨人推動彈劾他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騙局」。他呼籲支持自己的選民集結起來,不要讓民主黨「詭計得逞」。

川普批評,彈劾調查是「獵巫」行動,還說領導調查的民主黨聯邦眾議員,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Adam Schiff)誹謗和中傷他,應辭去國會職務。

川普還說,自己立即公布了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通話記錄,證明舉報者只有二手消息,「幾乎什麼都不知道」。他懷疑有內部人士泄密,要求泄密者及舉報人公開身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