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代表人心!哪種鼻相指明性格偏執?(組圖)

發表:2019-10-04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鼻子代表人心!哪種鼻相指明性格偏執?
鼻子為一面之主,代表一個人的心性與專注能力,代表人內心善良與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面相中,鼻子為一面之主,代表一個人的心性與專注能力,代表人內心善良與否,自我的觀念,理財的能力,疾病,從鼻子還可以看女人的婚姻,可見鼻相的好壞會直接影響人的運程。鼻翼飽滿、鼻頭有肉、高而挺的鼻梁,可以給男人帶來官運財運;可以給女人帶來富貴的生活和好的夫運。

鼻子代表人心!哪種鼻相指明性格偏執?
鼻子看相部分有:山根、年上、壽下、準頭等。(圖片來源:靈匣網)

鼻子看相分為四部分(如上圖):山根代表命運的轉折與上下級的疏通;年上與壽上代表占有欲望與指揮能力;準頭代表物質生活與分辨能力;蘭台廷尉代表財源。而鼻梁是財富之路,好的鼻型,應該是鼻梁寬直,直通額頭。有財氣的鼻梁首先不能歪曲,露骨、暗節、皺紋,這樣則意味著求財的道路不能順暢和穩定;其次,鼻中不能暗影、斑痣等,否則,會因為疾病、駁雜人事攪局而造成困頓、或者潦倒。下面一起來看看,鼻梁露骨的人都有哪些性格和命運特徵。

鼻子代表人心!哪種鼻相指明性格偏執?
鼻梁露骨是指:鼻梁中段位置的面板較薄,骨頭顯得很突出。(圖片來源:靈匣網)

一、甚麼是梁露骨

所謂鼻梁露骨不是真正地露出骨頭來,而是說鼻梁中段位置的面板較薄,骨頭顯得很突出,有點突兀的感覺。擁有這種鼻相的人性格非常怪異,個性有點偏激,待人刻薄寡恩,不能中正處事,喜歡挑別人的過錯,從而阻擋了自己前進的步伐,所以一生多貧。其人在日常婚姻生活中,易顯得霸道無理,會因為一些瑣碎小事較勁,無理取鬧等。

二、梁不同部位露骨

因為年上與壽上代表肝膽,這裡鼻梁露骨或者顏色偏於青黑,那麼就必定肝膽不舒,肝膽五行屬木,木就會克土,所以接下來就是脾胃病的形成。

年上與壽上代表指揮能力,這裡露骨的人,指揮能力變弱,為人看問題不全面,片面的強調與主事無關的方面,導致事業公司走上歧途。

準頭部位露骨,這裡是審判宮,代表一個人的善惡取舍心,這裡尖肖露骨的話,這樣的人待人尖酸刻薄,胸中不能容人,一己偏私,只會用苛刻的眼光去看待他人,處處挑人毛病,吹毛求疵,在集體生活當中,由於過分刻薄,而導致沒有朋友。與人合作更是,只看到自己的利益,不會過多的去為他人著想。

三、鼻梁露骨而又起節的人

有這類面相的人性格過於執著,固執己見,不會聽取他人意見,往往肝膽病與脾胃病並行。事業上缺少合作伙伴,由於看問題過於偏執,所以一生多難多挫折。

四、鼻梁露骨且鼻梁歪斜的人

這類人做事執著,不服輸,所以坎坷多,命運起伏很大。如果山根又深陷,且有暗紋或黑斑者,更是生活勞苦,一生事業難成。

五、鼻梁露骨且鼻準尖的人

鼻準顯得很尖的人,往往愛慕虛榮,死要面子;如果擁有這種面相的人還有鼻梁露骨,必定魯莽衝動,以自我為中心,不會體諒別人,也不會容忍他人犯錯,面對別人的冒犯,總想著報復,並且能夠付諸實踐。

六、鼻梁露骨且鼻露孔的人

有此面相特徵的人一生貧窮,易遭兇。書云,「鼻孔露梁者,主路上埋尸」。鼻子露孔而且鼻梁露骨,鼻頭與鼻梁有如刀削般尖薄的,這是身無分文的面相,古代人講死後沒有棺材。

正所謂相由心生,有甚麼樣的性格,就有甚麼樣的相貌;有甚麼樣的相貌,便會有甚麼樣的命運。所以,人們才常說,性格決定命運,想要改變命運,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自己的性格。努力修正自己性格中的缺陷,努力做一個正直、善良、心胸豁達,懂得包容和感恩的人,運勢自然會越來越順,相貌也會越變越好。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