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警走錯門射殺鄰居罪成 法庭現驚人一幕(圖)

發表:2019-10-04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誤殺黑人鄰居的女警被判罪成 當場痛哭
誤入黑人鄰居家並將其擊斃的女警被判罪成,當場痛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3日訊】去年,美國德薩斯州達拉斯一名休班白人女警,因為走錯樓層,誤將樓上黑人鄰居當成入屋竊賊,而拔槍擊斃對方的案件,於週二(10月1日)有了判決。女警被控謀殺罪成,被判10年。女警當庭痛哭。不過,法庭上出現驚人一幕,死者弟弟竟起身擁抱女凶手,稱「我愛你,不想你遇到不幸」。

案件回顧:

2018年9月6日晚10點左右,31歲的美國德州白人女警蓋格(Amber Guyger),在連續加了13小時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自己居住的公寓,因為連續的高強度工作,讓蓋格有些分神,以至於她根本沒注意到自己乘坐的電梯停在了四樓,而其實她的家住在三樓。

當她沿著走廊走到「自己家」門口,掏出鑰匙準備開門時,卻發現門並沒有鎖。

這時的蓋格壓根沒意識到是自己走錯了樓層,她當時第一反應是家裡有小偷入屋了。

據蓋格稱,她推開門躡手躡腳地走進屋內,屋裡燈光有些黑暗,蓋格只是隱隱地看到一個男子坐在沙發上吃著冰激凌,因為害怕,蓋格掏出了自己隨身攜帶的警槍,大聲地沖男子喊道:「把你的手拿出來!讓我看到你的手!」

蓋格表示,她根本看不清男子的手,只注意到這名男子想走向他。隨著一聲槍響了,男子應聲而倒,而嚇壞了的蓋格也癱坐在地上,只記得開槍之前好像隱隱聽到男子曾衝她大喊:「嘿!嘿!嘿!」

面對蓋格的解釋,陪審團提出關於案件細節的一些問題,首席檢察官賈森.赫爾姆斯詢問蓋格,在發現家裡進了賊以後,為什麼不直接報警?

蓋格對此做出的回應是,她身為達拉斯的警察,平日處理的多是類似的情況,所以並沒有選擇報警,而且當場擊斃吉恩也是因為受平時訓練的潛意識反應。

陪審團還提出疑問,為何蓋格在槍擊發生之後沒有對吉恩做出有效的急救措施?

蓋格回答,槍擊發生之後,蓋格對吉恩做了簡單的胸部按壓,但是並沒有挽救吉恩的性命。

陪審團對此仍有疑問,因為據蓋格描述,吉恩對蓋格並沒有威脅,蓋格進屋時吉恩正坐在沙發上吃冰激凌,但是蓋格還是開了槍。

蓋格在案發後3日就被革職,更被控謀殺罪名。該案於2019年10月1日(週二)有了判決。蓋格被控謀殺罪成,被判10年。她當庭痛哭。

正當此時,庭上出現感人一幕,死者弟弟勃蘭特.吉恩發言表示,他已原諒和寬恕了蓋格,如果兄長在世,也一定如此。「我愛你,我不想你遇到不幸。只希望這件事對你能有最好的結果。」

之後勃蘭特問塔米.肯普法官,是否可以允許他擁抱蓋格。法官批准,兩人在庭上擁抱,蓋格禁不住啜泣起來。

網民評論:

「女警上錯樓層入錯屋,這一點我相信。因為美國的公寓跟酒店差不多,如果不留意門牌號碼,上錯樓層入錯房間也是經常發生的事。但男子只是坐在沙發上吃冰淇淋,對她沒有生命威脅,不該開槍。」

「香港那個連開2槍打中18歲學生的警察,根本就不是什麼出於自衛,什麼時候也能判他謀殺罪成啊?」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