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興旺人財的四大風水布局(圖)

作者:釋緣易學 發表:2019-10-05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學上一直流傳著一種說法:「山管人丁水管財」。在家居風水上,正是這山這水,成就了你丁財兩旺的風水格局,一起看看吧!

可以興旺人財的四大風水布局
丁財兩旺的風水格局。(圖片來源:靈匣網)

一、玉帶環腰,財星高照

所謂「玉帶環腰」,是指河流或道路呈圓形、半圓形或弧形圍著房屋或大廈。風水學也稱之為「腰帶水」或「順弓水」。因為有如古代進階官員地腰帶,與房屋、大廈有情相繞,所以居者非貴則富,多主事業成功、財運亨通,賺錢比較容易,且能積聚至富。

二、零堂得水,財運亨通

玄空飛星風水把當運方位稱為正神(以「正」代表旺,而正神對宮的失運衰位為零神,以「空」代表衰)。如果零神(失運衰方)為房屋、大廈的明堂(即大門入口前方的開闊位置),簡稱「零堂」。風水學以水法論財論富,認為「零」堂最宜見水,稱之為「零堂得水」。通俗講法是,房屋、大廈大門入口如向著失運的衰方,最宜向著湖、海、河、溪、水塘、游泳池、噴水池等,正合「正神正位裝,撥水入零堂」地旺財風水局,主居家財運亨通。

三、向之字路,當主旺財

風水學以水法論財,不僅河流是水,而且以「低一寸即是水」論,因此道路也以水論。水形分金、木、水、火、土,其中以水形的水最為利財。而水又以彎曲為吉論,即迂回曲折的流水或道路,如「S」字形,又名「之」字形的道路正屬水形的水。古云:「九曲入明堂,當朝宰相。」可見,房屋或大廈向著之字形的河流或道路,大利事業和財運,居者容易非富則貴。

四、坐實朝空,丁財兩旺

「坐實」就是房屋、大廈背後有靠山,所謂「靠山」,一是住宅後面有林木茂盛和形狀秀麗的「明山」;二是住宅後面有比本身高大寬闊的建築物;三是住宅後方有與本身高度相同且群集的建築群。坐後有靠的格局有利於「旺丁」,主家人身體健康、貴人扶助、事業成功。

所謂「朝空」,就是指房屋、大廈的前面明堂開闊寬廣,向著大海或風景秀麗的公園、寬闊的大馬路,與前面的建築物距離較寬,就容易吸納當運的旺氣。居者自然心曠神怡,工作事半功倍,當然就生財有道,招財進寶了。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