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立《支援香港大反抗運動國際志願團》的呼籲

作者:袁紅冰 發表:2019-10-0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5日訊】十月四日晚,香港人民在多個區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的宣布表明二零一九香港大反抗已經拉開人民起義的歷史進程。

香港的大反抗已經和自由臺灣反抗中共暴政吞併的意志形成命運共同體,已經和東亞大陸各民族的反抗運動形成命運共同體,已經和中國的反抗運動形成命運共同體,已經和國際社會反對中共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意志形成命運共同體。

香港局勢進入更嚴峻的階段。中共暴政及其林鄭月娥傀儡港府很可能運用國家恐怖主義的警察暴力對香港人民的反抗進行全面鎮壓。香港危急!支持香港反抗運動戰勝中共暴政和整個人類的自由民主事業命運相關——支持香港反抗運動就是在保衛自由臺灣,就是支持自由臺灣挫敗中共的征服陰謀;支持香港反抗運動就是支持東亞大陸各民族的反抗運動;支持香港反抗運動就是支持中國的反抗運動;支持香港反抗運動就是支持國際社會反制中共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正義事業。

香港臨時政府的成立不僅顯示了香港人民保衛自由人的權利、同中共決死戰的意志,同時也預言,二零一九香港史詩般的反抗運動將拉開東亞大陸民主化的序幕,撞響中國民主大革命的晨鐘。

鑒於以上情勢,我已向自由臺灣的各界朋友和生死兄弟發出信息:盡快開始組建《支援香港大反抗運動國際志願團》(簡稱「國際志願團」)的準備工作。我希望十一月上旬在自由臺灣能完成「國際志願團」籌委會的組建,並開始「國際志願團」實際運作。

《支援香港大反抗運動國際志願團》的宗旨是:

一、集合國際正義的力量,動員可能動員的所有政治、經濟、文化、輿論的能量,支持《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支持香港人民行使在暴政前起義的天賦權利。

二、一旦發生中共暴政及其林鄭月娥傀儡港府運用國家恐怖主義的警察暴力對香港人民進行諸如「六.四」那樣的大規模屠殺和鎮壓的反人類事件,「國際志願團」的成員應當迅即運用各種有效方式進入香港,與香港人民併肩浴血,共同奮戰暴政;只要香港人民展開反抗暴政的城市游擊戰,「國際志願團」的成員將是最英勇的戰士。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是香港人民為保衛自由人的權利發出的與暴政決死戰的誓言。在這個歷史的關鍵節點上,我們絕對不能讓香港人民孤獨,我們絕對不能讓香港的反抗運動孤獨。

一切追求自由民主的人們都應當為支援香港反抗運動而竭盡所能——我們不是旁觀者,我們和香港的自由事業是命運共同體!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