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禁蒙面法》後 這髮型成香港最潮髮型(組圖)

發表:2019-10-05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禁蒙面法》後這髮型成香港最潮髮型
為諷刺《禁蒙面法》的荒謬,香港網友將長發全部往前梳,在臉部綁出蒙面辮子頭。(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5日訊】香港政府繞過立法會強推《禁蒙面法》,並宣布10月5日起實施,禁止市民戴口罩或遮住臉龐。有香港女網友為諷刺該法規的荒謬,將長發全部往前梳,在臉部綁出蒙面辮子頭,並稱這髮型「已經成為最潮髮型」。

在「香港花生友臉書社團」裡,有香港網友將長發在臉前綁成蒙面馬尾頭,並稱這髮型「已經成為最潮髮型」,藉此諷刺港府法規荒謬。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貼出另一名長發者所綁出的「蒙面辮子頭」,並諷稱:「估計林鄭月娥下一步的行動可能是啟動發禁,每個人都給我耳上3公分演方芮欣(電影《返校》女主角)。」

香港《禁蒙面法》後這髮型成香港最潮髮型
為諷刺《禁蒙面法》的荒謬,香港網友將長發全部往前梳,在臉部綁出蒙面辮子頭,並稱這已成為最潮髮型。(臉書截圖)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有才了!」、「每個人都在臉上創意塗鴉總沒罪吧」、「假髮店準備發大財了」;香港網友則留言表示:「這樣蒙面應該沒犯法」、「蒙面意思是指不可以遮臉,其餘都可以遮」、「好有前瞻性」、「靚(漂亮)」、「支持你這樣出街(門)」。「港府是不是接著要立‘光頭法’,要求香港市民全部剃光頭?」

事實也證明,香港政府強推的《禁蒙面法》,一點也沒嚇怕香港市民。10月5日,超10萬港人戴口罩上街遊行,反對《禁蒙面法》。香港多區示威者於10月5日晚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宣佈成立臨時政府與那個被中共控制、不再代表香港市民民意的港府對抗。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